东软集团携手长安大学共同开启“智慧党建”新时代

[摘要]6月27日,东软集团携手长安大学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隆重举办 长安大学智慧党建平台 上线仪式。 长安大学智慧党建平台 将有效提升组织建设与
6月27日,东软集团携手长安大学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隆重举办“长安大学智慧党建平台”上线仪式。“长安大学智慧党建平台”将有效提升组织建设与党员管理在数字时代的工作效率,也将开启了东软与长安大学共谱党建新篇章、共创高校“智慧党建”的新时代。
11111111111111.png

自十八大以来,国家和党中央对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日趋升温,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出“网络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中就要覆盖到哪里”。东软秉承“全面发展、持续推进、围绕政策要点”的规划思路,在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十三五”规划,并结合校园党组织的实际需求,推出“高校版智慧党建平台”产品,着力打造全面覆盖、可持续发展的党建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东软和长安大学的合作关系自2014年开始,与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致力于培养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为社会提供良好的专业人员储备。此次“长安大学智慧党建平台”的成功上线,基于双方对党建工作的深入理解和思路一致,依托于东软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智慧党建解决方案的大量实践,得益于双方的共同努力,进一步加深院企之间的友好合作,也是东软“高校版智慧党建平台”产品推出之后快速落地应用的一次成功典范案例。

近年来,东软智慧党建平台通过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实现我党对于党建工作的管理要求,帮助组织实现“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党课学习要求;实现党的资讯、信息高效下发;实现党员间的扁平化沟通、互动;可视化展现党建工作成果;科学指导党建工作的全面覆盖和深度推广,并确保行而有效。通过“管、学、考、评、服”等要素,更迅速及时地获取权威信息,更便捷地办理相关业务,更有效地改进自身建设、服务群众,使党的建设更具时代性、开放性、互动性、民主性,最大限度地激发网络空间的正能量。而东软高校版智慧党建平台能够精准地服务高校党员同志,提升高校党内活动氛围,保障党性培养的成果。

此次合作,是东软促进高校新时代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里程碑,也是东软构建覆盖西北五省“智慧党建”领域生态系统的关键一环。接下来,东软将在西北地区持续发力,不断深入推动党建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的全面转型,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挑战新的商业模式,从而实现合作共赢生态系统的建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