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在京举行,海云数据斩获两项创新大奖

[摘要]6月30日,由工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软件博览会——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在京举办。活动以 智能服务, 数字中国 为主题,
6月30日,由工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软件博览会——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在京举办。活动以“智能服务, 数字中国”为主题,定向邀请了200位各行业单位信息部门科技主管、各区域及行业CIO联盟成员以及金融、政府、能源、医疗、教育、交通、制造等行业的用户代表,是探索行业创新业态、发布IT服务创新成果的年度盛会。

作为活动的“压轴大戏”,主办方公布了之前广受关注的“IT服务创新奖项评选”的获奖企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AI应用与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凭借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秀产品以及创新性的服务模式,独自斩获“2018中国IT服务创新产品奖”、“2018中国IT服务创新服务奖”两项大奖,是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企业。

据主办方介绍,“IT服务创新奖项”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ITSS)经过严格的评选标准设立的奖项。此次评选活动以创新发展战略为核心,严格按照国家创新标准,挖掘产业内真正具有创新价值的产品、案例、企业和项目进行表彰。为此,本次评选设创新大赛评委会和专家评审委员会,从技术前瞻性、商业价值、产品创新力等维度进行评判,通过严格的标准、公平的程序、公正的筛选,将评选活动塑造成为独具特色的权威评选。据悉,浪潮、中软国际等知名企业均获此殊荣。

2018年,中国IT产业在创新中释放出新的活力和创造力,造就了一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成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的重要力量。海云数据能从中脱颖而出,在“服务”、“产品”领域皆获得行业专家的认可,离不开其领先于行业的技术创新应用能力。当前,世界科技进入极速进化期,新科技正在从第三产业逐步发展成为整个社会的底层建筑,如何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为业务新能力,是整个社会都在热议的话题。

为此,海云数据颠覆传统的功能型建设模式,创造性的提出了“能力服务”的商业模式,致力于让新科技与传统业务碰撞产生新的盈利点,并切实的给客户带来效率提升。海云数据认为,只有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真正用于数据决策、提升业务效率,真正让科技新技术变为业务新能力,才能真正发挥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魅力。以“能力服务”为宗旨,海云数据推出核心产品“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该平台以服务设计为驱动力,以AI与数据可视分析为技术核心,将有价值的软件、硬件、数据、算法变为资源,通过自助的个性化定义,将各种能力通过服务赋予端用户,完成用户业务的效率提升和数据决策价值变现,为新技术在行业应用创新提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海云数据在白云机场落地的可视分析智能指挥决策系统,实现了对“三大区”(即飞行区、航站区、综合区)、 “五大流”(即飞机流、旅客流、行李流、货物流、交通流)的全区域覆盖、全流程管控,帮助领导者通过“一张屏”了解机场整体运行状况,让其成为白云机场“最强大脑”,为运营、指挥提供高效、精准的支持。

本次大会,海云数据以其国际级的数据可视分析团队及领先的产品和AI技术,赢得了创新产品奖和创新服务奖两项殊荣。创新是产业发展的动力,海云数据继续将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技术赋能行业端用户,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各行业融合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