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牛金科:科技力量成就人工智能先锋

[摘要]6月30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进行学术支持的 2018(第三届)中经金融科技高峰论坛 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集了来自研究
6月30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进行学术支持的“2018(第三届)中经金融科技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集了来自研究机构、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数十名重量级嘉宾,共同讨论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对金融业的赋能,以及这些新兴科技将对传统金融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在本次大会上,“2018(第三届)中经FinTech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快牛金科凭借一直以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耕与创新,荣获“中经fintech·2018人工智能先锋”大奖。
图片关键词

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随着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学技术飞速发展,金融科技正在加速改变金融业的生态环境、经营方式和应用模式,成为实体经济数字化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对金融业的发展产生全面和深刻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快牛金科是一家定位于专注年轻人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集团,由来自腾讯、百度、大众点评等大型互联网科技公司,大型律师事务所和权威金融机构前高管共同创办。该集团公司牢牢把握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建模的核心竞争力,利用人工智能底层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将用户遗留在网络环境中的各类数据进行收集、清洗和加工,运用前沿的建模方式进行风控模型的搭建,帮助合作的金融机构实现快速响应的用户风险评估和授信决策。

据报道,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经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科学的模型与合理的评选体系,综合评定入选企业在公司治理、社会责任、产品创新、服务能力、成长速度、风险管理等方面的竞争力,展现了获奖企业独特的竞争优势。

据2018年3月工信部重磅发布的“互金领军企业百强榜”显示,快牛金科技术指数排名第五,仅次于蚂蚁金服、腾讯金融、百度金融和京东金融四巨头,表明其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建模领域的技术成果受到了工信部部委的高度认可。

依赖于深植于自身的科技基因,快牛金科以人工智能为核心,打造了智能获客、智能风控及智能贷后管理等系列智能化服务系统,为与其合作的持牌金融机构提供获客、风控、流程管理等系列技术解决方案,在运用科技手段大幅提升金融机构服务效率的同时,也使其各项成本得到降低。

在勤奋“修炼内功”的同时,快牛金科也在不遗余力地推动外部产学研的深入交流,积极探讨金融科技与人工智能助力金融产业升级、服务实体经济。快牛金科分别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和研究院举办的多个闭门研讨会,促进金融科技发展、智能风控、大数据技术等热门议题在业界和学界的思维碰撞。

凭借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快牛金科为传统金融机构提供了优越的技术体验,并在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理念下,继续为金融体系的优化革新贡献力量,与行业一起,共同迎接智能金融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