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制作平台——广东苍鹿一站式微信小程序开发

[摘要]小程序在各行各业仍然如火如荼,很多企业商家都想制作自己的小程序拥抱10亿的微信流量红利,可是不懂技术代码啊!请一个程序猿或设计狮成本
小程序在各行各业仍然如火如荼,很多企业商家都想制作自己的小程序拥抱10亿的微信流量红利,可是不懂技术代码啊!请一个程序猿或设计狮成本好高啊!第三方公司报价也不低啊!有没有一款第三方小程序,小白也能完成大神级别的操作,制作爆款小程序呢?

微信官方给程序猿的简易教程

起步基础,注册小程序账户之后,需安装开发工具,然后在官方开发工具里面输入代码制作,基础代码构成包括JSON配置、WXML模板、WXSS样式、JS交互逻辑等。

做完基础还有高级篇等着你,框架、组件、API、工具,这几个词听起来简单,展开的内容足够写几本教科书了,此时程序猿的内心恐怕也是崩溃的……

苍鹿小程序给技术小白“超简易版”

企业商家仅需要做的是挑选自己喜欢的模板,拖拽需要的功能组件,添加编辑对应文字,即可轻松且快速完成小程序制作。

1.简易界面

小程序可视化操作界面,可以清晰看到左边“页面、组件、模块、模板”等功能,中间是可视化操作设计界面,右边是可自定义组件元素。

2.模板

模板库里有适应全行业场景现成模板,用户可以一键添加使用布局页面,模板上的内容均可自定义,模板多,适用性高,拖一拖拽一拽,即可完成,自由搭配。

3.组件

包含轮播、导航、营销、产品、广告、文章等组件功能,可以自定义样式,大小、边框、背景、颜色等等功能以及轮播效果,还有N种营销工具。

1529979076(1)

如果使用模板功能,一键生成制作使用,三分钟都不到就能制作一个小程序,是不是比官方的“简易”教程简易多了!关键还有,以上的模板、组件功能苍鹿小程序是永久免费提供给企业商家使用。

用对一个工具,选对一种方法,远远重复的操作来得更高效,苍鹿小程序正为各行各业制作小程序需求应运而生,打造A+级小程序平台,为各行企业商家提供制作爆款小程序解决方案。

85389063577592555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