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蒙亮相数据中心万里行杭州站

[摘要]2018年作为数据中心科学技术年,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全力推广数据中心行业的最新科学技术、先进科技理念,打造 CDC
2018年作为数据中心科学技术年,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全力推广数据中心行业的最新科学技术、先进科技理念,打造“CDCC科技发展计划”品牌活动,使科技成为行业主要生产力,让标准成为行业前行的核心推动力!

2018年6月21日,数据中心科技万里行活动在杭州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设计院、集成商、最终用户、设备厂商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多位特邀嘉宾在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分别就数据中心标准、综合布线、制冷、供配电以及运维等多角度进行了阐述。

作为中国综合布线和数据中心工作组副组长、GB50174-2017《数据中心设计规范》主要起草人之一,美国西蒙公司亚太区技术服务经理陈宇通在本次大会上发表了重要演讲,深度解析了数据中心相关的国家标准及国标中有关综合布线的关键内容,以及美国西蒙公司的全系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50174-2017(数据中心设计规范)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针对包括政府数据中心、企业数据中心、金融数据中心、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数据中心、外包数据中心等所有从事信息和数据业务的数据中心,新国标规定:承担数据业务的主干和水平子系统除光缆外应采用 6A 类及以上对绞电缆。而且,针对数据中心的信息安全,为避免通过布线系统对外泄漏重要信息,防止电磁场对布线系统的干扰,建议采用屏蔽铜缆或光缆布线系统。

美国西蒙WheelHouse高级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在西蒙现有的线缆、连接系统、机柜、线缆管理及配电系统的基础上整合了一系列全新产品创新,从而提供最全面的高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可支持从中小型企业级到大型高性能云计算及主机托管在内的各种大小及类型的数据中心。WheelHouse将专为提升部署速度、提高可扩展性、改良管理性能和效率而设计的创新型增值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与西蒙全方位的数据中心设计服务和行业领先的客户支持服务相结合,可帮助客户在大幅度优化数据中心的同时还能显著降低总体成本。

随着物联网(IoT)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包括LED灯具、无线接入点、监控摄像头、视频显示器、分布式天线系统和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通过网络布线基础设施进行通信并供电。这些设备都可以通过插头端接的方式直接连接到网络,而无须使用插座和跳线,从而实现更加快速、高效的部署。美国西蒙的新型6A类Z-PLUG现场端接插头,可现场定制连接长度,为当今智能建筑中部署的各种基于IP和PoE的设备提供快速、可靠、高性能的直连插头端接。

西蒙Z-PLUG现场端接插头远超6A类所有性能要求,且同一产品型号即可涵盖屏蔽和非屏蔽、实心和绞线端接线缆。Z-PLUG采用直观的插座式端接方式,用户友好型工具和搭扣型接线模块使其无需通过开口即可插入单根导线,从而节省端接时间并可重复端接。它还具有一个双用途搭扣保护夹,可在布线过程中保护搭扣,并提供九种不同的颜色,便于在不同系统中进行颜色编码。Z-PLUG设计坚固、紧凑,护套可缩短或去除,使其非常适合连接到空间狭小的终端设备中,如摄像头和接入点等。西蒙的Z-PLUG现场端接插头支持10G系统传输性能,适用于当今高速应用和最新的以太网供电应用,包括先进的4对3类(60W)、4类(90W)和HDBaseT供电(POH)。

为了让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能亲自体验Z-Plug的易用性,美国西蒙公司于会议期间在公司展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Z-Plug现场端接挑战赛。参赛者先观看一段端接演示视频,再在西蒙技术专家的指导下了解所有步骤后,就可现场挑战6A类屏蔽线缆Z-Plug直连插头的端接全过程,用时最短者即为当日冠军,可获得一份特别奖品,并可冲击西蒙2018 Z-Plug端接挑战赛年度全国大奖!

经历了激烈的比赛后,来自杭州中成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唐成成以112秒的Z-Plug端接好成绩荣获了当日的挑战赛冠军!在挑战赛中,来宾仅通过现场简短的了解,就能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顺利完成端接,这充分证明了西蒙Z-Plug直连插头的易操作性,可为用户显著节省时间,无须使用插座和跳线即可轻松连接各种设备,实现更加快速、高效的部署。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