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筹于亮受邀参加未来之星年会 共推新时代下的商业变现

[摘要]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南沙论坛在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轻松筹联合创始人
近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南沙论坛在广州南沙越秀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轻松筹联合创始人于亮、百度风投CEO刘维、京东金融CEO陈生强、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等来自国内人工智能、新零售、大健康、金融科技等热门领域的独角兽公司、数十位顶级投资人以及最具创新企业领袖齐聚于此,就“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下的商业新动能”展开了一系列分享及讨论。作为曾凭借在健康保障行业的卓越地位登上《中国企业家》“21未来之星”百强榜的企业,轻松筹已在众多创业者中成为独角兽,实现了全民健康保障的重要阶段性目标。

据了解,未来之星年会作为创新型企业的年度商业盛会,至今已连续举办18届,以超高的参会标准筛选参加盛会嘉宾,最精准的网罗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型企业,旨在打造中国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的年度盛会。年会现场,轻松筹联合创始人于亮作为特邀嘉宾在“招商晚宴”、“发现粤港澳大湾区的硅谷”、“成为独角兽的关键一跳”等环节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从国内最大健康保障平台的角度解读了轻松筹对企业进阶历程中如何跨越成长的陷阱、实现“关键一跳”的深刻理解。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健康保障产业发展迎来新的机遇。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的的科技力量成为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支撑,成为了健康保障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作为国内发展较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至今已经成立三年多,三年多时间不仅将自身打造成为国内大病救助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更在此基础上衍生出“轻松互助”、“轻松e保”和“轻松公益”等四重业务,完善自己在健康保障领域的矩阵,同时首次将“健康保障体系”这一概念完整地传递给更多用户。截至目前,轻松筹体系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总数已冲破5.5亿,独立付费用户数4.5亿,筹款总额超200亿元,并且摘得腾讯应用宝2016年度星APP十大新锐奖、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等多项荣誉。值得一提的是,轻松筹在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下,再一次开创了行业先河,2017年7月,轻松筹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多家国内公益组织,将区块链接口开放给各合作伙伴,用技术实现更公平、更透明的信息共享,为慈善事业护航。

未来,轻松筹将构建“公益+技术”的理念,使健康保障平台体系与区块链的技术加持,“让每一个家庭都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美好愿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