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博大赛 工业互联网安全精英邀请赛成功举办

[摘要]6月29日,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精英邀请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此次邀请赛是2018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由国家工业
6月29日,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精英邀请赛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此次邀请赛是2018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承办。
487

本次精英邀请赛集聚了工业互联网领域众多技术专家、精英人才,来自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信息工程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瑞集团、中国网安、东方国信、启明星辰、烽台科技、四维创智的10支队伍带来了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

10支参赛队伍展示了工业设备、控制系统、网络、平台、数据等主流工业互联网领域安全问题,着重体现从发现风险、分析问题,到提供有效防护措施并推广应用的全流程工业防护,奉献了一场工业互联网安全成果盛宴,实战演练型的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比赛当天,由专家评审组通过盲审评议和现场评分的方式评选出了最终获奖队伍。据悉,工业互联网安全精英邀请赛颁奖典礼将于6月30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软件之夜”上举办。

工业互联网安全精英邀请赛是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精英邀请赛旨在展示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实力,促进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能力提升,力争在推动行业整体安全意识提升、促进安全防护技能提高、普及工业信息安全常识、培养工业信息安全人才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