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聊天记录导出:如何备份微信群的聊天记录

[摘要]微信群聊天记录怎么导出?微信是一种更快速的即时通讯工具,具有零资费、跨平台沟通、显示实时输入状态等功能,与传统的短信沟通方式相比,
微信群聊天记录怎么导出?微信是一种更快速的即时通讯工具,具有零资费、跨平台沟通、显示实时输入状态等功能,与传统的短信沟通方式相比,更灵活、智能,且节省资费。可以说微信是虚拟国度最耀眼的一颗明星。为了避免一些重要的数据被我们误删除,所以我们要日常导出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备份微信群的聊天记录。
默认标题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6.29 (1) (1).jpg

一、导出到另一部手机上

通过微信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将聊天记录迁移到另外一部手机上。操作过程中,两部设备需用同一WIFI进行连接。

操作:微信:点击“我--设置—聊天--聊天记录迁移”,接着点击“选择聊天记录”,进入“聊天列表”界面,勾选相关联系人。

导出.webp.jpg

然后扫描二维码,在另一设备上登录微信,进行聊天记录迁移。在此过程中不要进行其他无关操作。

导出1.webp.jpg

二、导出到电脑上

1、借助电脑版微信

通过网页版微信,进行聊天记录的转移。

操作:登录网页版微信,然后打开“设置”功能,选择“聊天备份”。

导出2.webp.jpg

然后,在手机上进行授权,点击“同意”,就可以将聊天记录导到电脑上了。

导出2.webp (1).jpg

三、借助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第一步: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轻松搞定备份问题,将软件下载并安装到PC上。利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连接完成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开始扫描手机数据。

第一步.png

第二步:进入数据恢复的主界面后,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数据。点击图标恢复对应的数据。我们想要导出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开心.png

第三步:进入数据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数据过多,可以利用右上角的【搜索】查找我们需要导出的聊天记录。无论是好友的聊天记录,还是微信群的聊天记录的,勾选需要导出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数据到电脑上啦~

微信聊天记录结果.png

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入电脑?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备份教程了。开心手机恢复大师除了可以备份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通讯录、照片、QQ聊天记录等17种数据哦,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赶紧去免费下载试试吧。备份数据很重要,这样就不用担心数据丢失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