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ault全球50席基石合伙人共赢成长计划,限时招募!

[摘要]感谢您一直以来对InVault平台的信任与期待! InVault自2018年初创建到正式上线,从项目前期分析调研到项目研发、不断测试,再到后期的定期加固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InVault平台的信任与期待!

InVault自2018年初创建到正式上线,从项目前期分析调研到项目研发、不断测试,再到后期的定期加固核心代码,我们不断完善,只为将今日之果呈现于大家。

经过半年的努力,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款企业级数字资产管理平台InVault即将上线!在此,我们将诚邀50名机构客户参与到我们的基石合伙人共赢成长计划当中,与我们共同见证InVault平台的成长和发展。

具体招募细则请大家往下看:

InVault介绍:

InVault成立于2018年初,由多位国内资深金融科技专家创办。作为全球领先企业级区块链资产管理专家,InVault致力于通过为全球范围内各类机构客户及合格投资人提供一站式的数字货币资产存储、交易和投资等SaaS解决方案,旨在解决机构用户在管理多种数字货币时遇到的不便、价值传输不畅、兑换交易过程繁杂、资金安全无保障、区块链性能不足等问题。InVault除了具有最基本的去中心化数字货币存储功能外,还即将开放担保交易、资产交易、资产托管、资产管理、基金管理、数字资产等金融服务,致力打造企业级区块链资产管理的行业标杆。

招募时间:

2018年6月29日~7月6日为招募期,招募完成即正式开始内测

招募人数:

仅限50席,先到先得

招募条件:

① 作为一款企业级数字资产管理平台,我们欢迎区块链行业:基金、矿场、OTC团队、项目方、交易所、钱包服务方;传统行业:互金企业、私募基金、VC基金、非金融行业企业等来参与我们此次“全球50席基石合伙人共赢成长计划”。

② 完成我们的内测问卷即可。

基石合伙人专属特权:

① 尊享基础技术服务终身免费

② 特权优享更多金融增值服务

③ 超低服务费率,更多专属折扣

④ 专属管家24小时贴心服务

⑤ 首批Token权益优先限量认购

⑥ InVault企业大咖高端私享会

报名方式:

微信入口:扫码进群,完成H5线上内测问卷

官网入口:直接登录官网www.invault.io填写内测问卷

微信公众号入口:关注InVault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问卷链接入口进行填写

欢迎热爱区块链技术的你参与到我们的基石合伙人共赢成长计划当中,与我们携手共建一个全新的区块链生态体系,成长共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