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投资2200万美元 帮助开发功能机操作系统

[摘要] 6月2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向KaiOS公司投资了2200万美元,后者致力于为功能机开发同名操作系统。 这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

6月2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谷歌向KaiOS公司投资了2200万美元,后者致力于为功能机开发同名操作系统。

这两家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开发出更好的手机,为下一代用户带来互联网接入服务。

KaiOS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科德维尔(Sebastien Codevil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快速开发,并在全球部署运行KaiOS系统的智能型功能机,使我们能够连接仍无法接入互联网的庞大人群,尤其是在新兴市场,”。

KaiOS公司的主要产品KaiOS是一款针对功能机和物联网设备的基于网络的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仍然具有GPS、4G/LTE和Wi-Fi等功能。

该公司与HMD Global和Micromax等手机制造商,以及Sprint、AT&T和T-Mobile等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