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币的价值远景分析

[摘要]就区块链特性而言,各种区块链(特别是公有链,绝非TOKEN)本质上是一样的。

就区块链特性而言,各种区块链(特别是公有链,绝非TOKEN)本质上是一样的,比特币,以太坊,飞猪币,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Flypigcoin(飞猪币),绝对是一个神奇的数字货币,从诞生之日起,就充满了神奇,它是一个真正的加密数字货币,flypigcoin(飞猪币)的挖矿机制是采用的POW+POS核心算法,从密码学的角度来说是采用的SHA256算法和ECC非对称加密算法;同时,flypigcoin(飞猪币)是一个真正的区块链公有链,那什么是公有链?各位可以在网络上搜索“飞猪币公有链”阅读相关文章。

 

区块链目前唯一的杀手级的应用就是币,此外再无其他;当然了,以太坊还有智能合约,还有其他应用,但是以太坊的智能合约目前最多的应用恐怕就是发TOKEN了;当然了,区块链的其他应用前景可观,但那仍然是前景,目前,我们认可的,最有市场效应的,杀手级的应用,只能是“数字资产”这个意义上的应用,比特币所拥有的,飞猪币都有,以太坊的杀手级应用也不过是币而已;

 

 

 

 

像比特币和飞猪币具有价值是因为它们作为货币形式的一种是有用的。比特币和飞猪币具有货币的数学特性(持久性,可携带性,可互换性,稀缺性,可分割性和易识别性)而非依赖于物理特性(比如黄金和白银)或中央权力机构的信任(比如法定货币)。简而言之,比特币和飞猪币是由数学支持的。有了这些特性,一种货币形式要具有价值,所需要的就是信任和使用。对比特币和飞猪币而言,这可以从它日益增长的用户,商家和初创企业基数上得到体现。同所有货币一样,比特币和飞猪币的价值直接来自于愿意接受它作为支付方式的人们,这也是唯一的来源。

 

比特币目前的市值至少2000亿美金,有人说,比特币可能会到100万美金一枚,那意味着比特币的市值将会达到惊人的20万亿规模,以太坊也不甘其后,这可能吗?理论上是可能的。数字货币替代当前货币体系,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货币的发展经历了物物交换到一般等价物尤其是金银贵金属作为货币,再到纸币替代贵金属,这些都是必然的演变过程,而数字货币替代传统货币,这是趋势,亦不可阻挡,只会慢慢演化成现实。当数字资产的市值达到2万亿美金时,传统的货币体系的基础将发生动摇,当数字资产的市值达到20万亿美金时,传统货币的体系会产生崩溃,当数字资产的市值达到200万亿美金时,传统货币将消失,这是一个必然发展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比特币的市值达到惊人的20万美金是可能的,飞猪币达到比特币的市值也并非不可能。

 

 

 

飞猪币从本质上是和比特币一样的,不一样的地方在于粉丝量的多少,飞猪币从一开始就拥有了巨量的粉丝,在网络上也有铺天盖地的报道和宣传,在极短的时期内,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里,粉丝量其实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网络粉丝,因为飞猪币或者比特币的粉丝其实就是对这个币的坚定持有者和使用者,所以,比特币和飞猪币不只是具有内在价值,而且是具有使用价值的,据说针对飞猪币的技术特点,有一支技术团队正在启动一个“飞猪币闪电支付体系”,这个闪电支付,将会使得飞猪币在全球的很多商业领域流通起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飞猪币会成为一个与比特币并驾齐驱的真正有价值的数字资产!

 

比特币发展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有专门维护这个区块链的基金成立,飞猪币从一开始就是直接引用了比特币发展过程中有效的提升价值的方式方法,首先是成立专门的技术维护团队,从一开始就精心维护,而不是任其发展,或者发展一段时间后再由人来进行维护,为什么要这样呢?因为区块链从本质上也是一个程序,只是这个程序不是“中心化”的,是由共识来形成的,上面有很多“节点”,这些“节点”也承担服务器的功能,一开始就维护,多架设节点,并鼓励玩家建立节点,对于区块链的稳定运行有莫大的帮助,也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区块链的建设中,并成为飞猪币的真实的粉丝;第二,飞猪币将在很短的时间内成立一个“慈善基金”,飞猪币的理念就是将风口、财富和幸运洒向人间,慈善是其题中应有之义,慈善可以弘扬正气,也更有利于飞猪币的发展;第三,落地的“节点”,这是飞猪币最强大的力量,超越所有目前数字资产的地方,因为飞猪币正在打造超过30万的核心粉丝,超过1000万的飞猪币持有者,目前已经为这个目标打下了深厚的基础;那这些落地的节点,是怎么来的呢?飞猪币,正在招募“108核心护法”,“1188护法天使”,当然,前提是永不涉及政治,永不涉及宗教,招募的这些人,也是自愿的,只是一些区块链的爱好者,大家一起来实践“如何维护好一个区块链”这么一个课题,有一个要求:每一个核心护法必须拥有至少10个微信群,每个微信群至少要有300人以上的群员,这么一算来:108乘以300,就超过了30万人,而每个群主大概就是“护法天使”了,30万的核心会员,这真正是具有排山倒海的力量的,那么这条飞猪币公有链就真的价值连城了。

 

 

 

 

 

 

其实,飞猪币最核心的价值,早就体现在他独具一格的“白皮书”上,飞猪币的技术是真正的区块链,但是,在他的白皮书里,几乎不提技术这一方面,他却突出了另一个内容,那就是他的慈善精神,他的风口文化,他要带给天下财富和幸运的理念。这已经提升到了文化的高度,这才是最宝贵的。

所谓价值,在于人们的认可,认可的人多了,价值就会显现出来,并且越来越凸现价值,飞猪币的设计非常高妙,而且有一大群人衷心拥护,天长日久,必将显现无穷的价值,现在飞猪币还在极低的价位,是非常值得拥有的!目前拥有飞猪币的方法有二:1,通过挖矿,和比特币一样,通过算力来挖,2,到交易平台去兑换,比如币池交易所:w w w .c o i n p o o l . b y ,在币币交易区,用USDT兑换即可,我们可以转ETH,BTC到这个交易所,兑换成USDT,再去币币交易所兑换成飞猪币即可,当我们想出售飞猪币时,也可以将飞猪币兑换成USDT。另外,在这个平台上,也可以通过C2C交易,直接获得USDT,再兑换飞猪币,这是非常自由的。

 

 

 

 

 

 

 

飞猪币没有进行一毛钱的私募,没有任何推广模式,就是一边不停地洒币,一边因为玩家的涌入而持续的高飞!

飞猪币为什么能持续的高飞呢?因为爱和慈善,会让人信心百倍!世界上的财富是无限的,飞猪币的总体个数是有限的,每天挖矿的产量也是固定的,分39年就全部挖出来了,在这挖的过程中,涌进来的财富永远比挖出来的多得多!以无限对有限,飞猪币就会持续的高飞啊!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永远记住:飞猪币首先代表的就是风口,风口文化,让人想到永远高飞的小飞猪,尤如插上了一对翅膀,而慈善文化,会让飞猪币真正持续地飞!

让我们祝愿美丽的小飞猪,一路高歌,一直高飞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