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升中标中国移动自有品牌手机远程帮助功能开发项目

[摘要]近期,上海广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升 )中标中国移动自有品牌手机远程帮助功能开发项目。广升将对12款中国移动自有品牌手机远
近期,上海广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升”)中标中国移动自有品牌手机远程帮助功能开发项目。广升将对12款中国移动自有品牌手机远程帮助功能开发,包括远程控制及涂鸦等功能以及服务器适配开发及部署、服务器运维等方面给予技术支持和服务。

远程帮帮是广升推出的一款远程协助软件, 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手指以及画笔等功能,实现互联网实现好友之间的远程屏幕共享与远程控制,可在任何3g/4g Wi-Fi网络下,不受地点限制,随时发起远程协助。在远程协助过程中,不仅有Https证书加密及签名校验这两道程序来进行安全防范,还有专有数据交互协议,并且不保存用户图像数据,多方位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在6月27日于上海举办的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上(简称“MWC上海”),中国移动展出了

自主品牌手机,其中A5和A4s两款手机加入了广升远程帮助功能,成为自主品牌手机最大的卖点之一。

中国移动A5手机支持远程帮助功能

中国移动A4s手机支持远程帮助功能

通过远程帮帮共享屏幕,可以远程查看对方手机屏幕并操控手机,从而帮助无法或者不熟悉操作的亲朋好友及时的解决困扰的难题,大大增强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远程帮帮还具有一键VOIP语音聊天功能。通过简单快速地发起网络语音电话,一边屏幕共享,一边语音通话。实时的语音沟通,极大提高了沟通效率,仅需少量流量,无需电话费。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远程操控,远程帮帮在细节上设计了画笔工具,可以在对方屏幕上涂鸦、写字。当网络不好需要切换网络时,远程帮帮自动重连。在画质选择上,根据网络情况自动选择传输画质, 用户也可以手动选择。远程帮帮对传输的画面使用自有算法差分处理, 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流量消耗。

对于用户最关心的手机安全性及隐私问题,https证书加密、签名校验、专有数据交互协议等技术保证了用户安全,另外,远程帮帮也不保存用户图像数据。

在进行远程操控环节,需要双方手动确认好友关系,无好友关系将无法进行远程链接。其次,必须用户手动点击确认、才能开始远程控制。Offline机制确保只有打开应用程序时,才能连接上服务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