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辞职信,我要怎么处理?

[摘要]Hello,朋友们!~我是风情万种又敬业的豆姐,今天由我来给森豆代班。好好好,欢呼声和掌声可以停一停了~
Hello,朋友们!~我是风情万种又敬业的豆姐,今天由我来给森豆代班。好好好,欢呼声和掌声可以停一停了~
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辞职信,我要怎么处理?

为什么今天是豆姐代班?因为今天豆姐收到了一封森豆在8月10号当天寄来的辞职信!

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辞职信,我要怎么处理?

豆姐想说,森豆@#¥%&*,我们都需要好好冷静一下。

不过像森豆这样因为科技的迅速发展,产生了或多或少焦虑的人,应该也有不少吧。

“以后人工智能会不会颠覆我的工作方式?”

“会不会完全替代我的工作?”

不知道我的HR宝贝们,有没有这样的焦虑?

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辞职信,我要怎么处理?

如果有的话,那豆姐就送大家一些福利吧!

今年的iTalentU2018第三届用户生态大会,又要搞一个大、事、情!

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辞职信,我要怎么处理?

还不过瘾?请大家接着往下看吧!

会议的主题是什么?

iTalentU,I和U因为对“Talent” (人才)的热爱而走到一起,人才是链接你、我、他强有力的纽带,也是企业和组织发展的不竭动力。

今年是iTalentU第三届啦,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技术赋能人才管理 预见,所未见”。

HR的所有工作都可以外包,唯有人才却不能,而这正是人才管理由以事以流程为重点,回归到以人为重心的管理本质。

而掌握人才管理专业技术(能力的识别、发展、评估技术)将成为HR在当下及未来的必备能力。同时,通过一体化的人才管理软件更好地运用大数据和AI技术,驱动人才管理的科学优化和决策,也将成为HR工作的必然范式。

本届大会将从多视角展示人才管理专业技术、一体化人才管理软件技术、大数据AI技术,通过技术赋能,让HR洞察本质并预见未来,让企业通过人才领先从而实现商业成功!

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辞职信,我要怎么处理?

现场亮点是啥?

18个分论坛,从HR的具体工作着手,用解决问题的思路,将每个分论坛都设置成50分钟,有针对性地解决你的问题。

40+人力资源高管及跨界超级大咖分享,超级学术&实践大咖现身主会场,并有知名企业HR高管到每个分论坛中与大家零距离对话。

1000+HR参会,现场有1000多名与你一样爱学习的HR来参会,一起进步成长哟。

大会还会有全天开放的展示区,展示人才管理领域内超酷炫的技术和实践成果。

时间和地点是?

iTalentU2018北森第三届用户生态大会将于8月10日盛大开启。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我想参加,怎么报名?

激动到想参加这个千名HR的大爬梯,可以先行联系对应的顾问同学哟~

如果你想找豆姐报名,那就持续关注豆姐的动态吧,很快就会开启线上报名通道喽~

好啦,再有什么问题,就去下面留言吧!

到这里,豆姐还有一个福利送给大家,剧透一下,展示区会非常好玩,昨天有偷听到,有跨界HR的分享,也有各种科技的炫酷展示,还有温馨互动,当然啦,还有非常嗨的Ending Show。

小福利是:你想在现场看到哪位大咖?或者想在展区怎么玩?告诉豆姐,我不保证能做到!

啊,代班还真是有点小辛苦呢,豆姐今天的任务完成啦,让我看到你的留言热情哦!如果够热情,我会再回来的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