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找房苏伟杰:我们专注数据和流量

[摘要]6月28日,中国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18中国房地产经纪年会 在京举行,诸葛找房CEO苏伟杰、链家董事长左晖、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谢
6月28日,中国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2018中国房地产经纪年会”在京举行,诸葛找房CEO苏伟杰、链家董事长左晖、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谢勇、房天下董事长兼CEO莫天全、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主席黎明楷、21世纪中国不动产总裁兼CEO卢航,以及58集团高级副总裁叶兵等行业人士受邀参会。

诸葛找房CEO苏伟杰在本次年会上表示,诸葛找房专注于两件事:数据和流量,作为一家创业公司,希望行业有更充分竞争,给百姓带来更好的购房体验。

诸葛找房专注做数据和流量

诸葛找房属于技术驱动的房产数据信息平台,通过大数据技术去清洗掉大部分的虚假重复房源,重组多家委托房源,提高用户找房效率。

诸葛找房CEO苏伟杰在年会上表示,本平台专注于两件事:数据和流量。行业分工日益明确的背景下,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属于开放的、基础性的服务,能让用户找房效率和经纪人成交效率显著提高。而中介公司的端口成本会因为平台间的竞争而进一步降低,SaaS等房产第三方服务商费用也会进一步降低。

苏伟杰表示,作为一家创业公司,希望行业有更充分竞争,把端口收费降低到相对合理水平。

对于大家所关注的服务系统,苏伟杰则有着独到的市场远瞻性,他表示,相信房产行业未来有贝壳这样权限严格的软硬件结合的“ios系统”,也必然会有58、诸葛这样相对开放的“Android服务系统”,要让优秀中介和技术服务商都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有效分工和配合比行业垄断,更能给老百带来好的体验,促进各方互利共赢。

诸葛找房从15年底成立至今,2年完成4轮融资近3亿元,目前线上覆盖328个城市。根据最新第三方权威研究机构易观国际报告,诸葛的用户量在全国房产信息平台里排第四,累计超过2000万的找房用户,并且每个月保持30%左右的快速增长。

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运用大数据底层算法及人工智能技术对全网,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聚合,为用户提供所在城市的房产信息搜索服务。诸葛自行研发的房产大数据搜索引擎(Zhuge-HBSE System),可以每10分钟更新频次将全网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重组一遍,来确保房源的全面性和有效性。诸葛找房已经开放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300多个城市在线房源数据,实时搜索全网房源,覆盖全网90%以上的房源。

诸葛找房定位于“第三方”房地产信息平台、房地产行业赋能平台,致力于为C端用户提供简单可信的找房服务,同时,为经纪公司、开发商、代理商等行业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和全流程系统工具支持,全面提升行业效率。对中介机构和开发商而言,无疑拉开了让房地产营销更高效和精准,并显著降低营销成本的新序幕。

诸葛找房的理念与方向深受认可

参与本届中国房地产经纪年会的嘉宾还有:链家董事长左晖、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谢勇、房天下董事长兼CEO莫天全、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主席黎明楷、21世纪中国不动产总裁兼CEO卢航,以及58集团高级副总裁叶兵等知名人士。

作为行业的领路人,在不断的交互探讨中,与会人士对诸葛找房的理念与方向深表认可,期待诸葛找房在 “第三方”房地产信息平台、为房地产行业赋能的定位下,不断发力,持续为C端用户以及中国房地产经纪机构建立高效、精准连接,开启互联网+房产时代新方向新篇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