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让CRM成为企业的战略资源

[摘要] 在残酷的商业竞争中,许多企业都开始在业务范围内寻找新的战略竞争点。同时,随着客户关系对企业盈利变得越来越重要的情况下,许多企业开

在残酷的商业竞争中,许多企业都开始在业务范围内寻找新的战略竞争点。同时,随着客户关系对企业盈利变得越来越重要的情况下,许多企业开始谋求在CRM(服务、营销、销售)领域获取最大效益。然而,哪些才是最关键的驱动因素?

数据信息传递

数据信息传递  


客户关系管理战略的核心是把企业内部战略塑造出的核心竞争力和优势,以最快的速度和最有效的方式传递给客户,使客户能够感知这种核心竞争力和优势,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要实现这一目标,其中就要做到:首先,建立客户数据库,分析其消费习惯和各类特征之间的关系。其次,对客户进行细分,不同的客户采用不同的关系维系战略。其中,要看到这些客户的共性,采用某一通用的策略来维系所有的客户。

神州云动CloudCC CRM基于互联网生态技术,提供按需定制的平台服务,让客户无需拥有自己的软件,也无需花费大量资金和人力用于记录的维护,储存和管理。全面管理客户关系、工作流和项目管理等内容,优化客户管理流程并将其紧密地与业务结合。

IT战略整合

许多企业在准备实施CRM阶段前,企业管理信息化就已经具备了一定规模。甚至部分企业已经实施了SAP、Oracle等品牌的ERP系统,或者是OA、HR等系统。这些系统,不论实施的成功与失败以及应用的程度如何,都已经为企业积累了大量的管理决策数据,同时已经在局部实现了对流程的优化和固化。

但是,从管理信息化的整体来看,还缺乏整体的战略规划和整合,在管理上称为“缺乏IT战略”。因此,CRM将责无旁贷地担负起IT的战略审视与整合的责任。当然,这里的IT战略审视是从CRM战略的角度去审视企业已有的IT基础体系和现有的IT资源体系,在充分利用现有管理信息系统资源的基础上建立“完全面向客户”的资源挖掘体系。与此同时,通过基于CRM战略地流程优化,实现敏捷的“客户响应流程”对企业内部流程的驱动和流程性协同。

国内大多数CRM厂商仅提供单一的CRM产品。神州云动的CloudCC PaaS生态平台,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按需定制,把自己的理念、方法、流程融合到业务模块及产品中。 简单的需求通过CloudCC AppStore低成本下载、安装,复杂的需求通过强大的PaaS平台开发、整合实现。目前平台提供销售云、市场云、服务云、伙伴云、社交云、平台云,以及各行业龙头管理经验落地方案。神州云动的PaaS平台是企业CIO 制定未来IT战略整合最适合的解决方案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