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G大师镜头FE 16-35 mm F2.8 GM 风光拍摄神器

[摘要]很多风光爱好者必不可少的镜头就是广角镜头,它可以给我们带来超广角视野。全画幅广角索尼G大师镜头FE 16-35mm F2 8 GM(型号名:SEL1635GM)
很多风光爱好者必不可少的镜头就是广角镜头,它可以给我们带来超广角视野。全画幅广角索尼G大师镜头FE 16-35mm F2.8 GM(型号名:SEL1635GM)具备索尼G大师镜头一贯的出色表现,带上16-35mm F2.8广角变焦的G大师镜头,以新视角探索大千世界。在整个焦段和对焦范围内,这支镜头可以实现画面内的高分辨率,同时拥有柔美的焦外成像效果。使得创作得心应手,胜任自然风光、建筑、肖像和体育等拍摄题材。
索尼G大师镜头FE

索尼G大师镜头FE 16-35 mm F2.8 GM秉承G大师镜头的优异分辨率,5枚非球面镜片(包含两枚XA镜片)有效消除像差,在整个变焦范围内,从图像中心到边缘具备出色的分辨率。2枚ED(低色散)镜片的采用可解决放大照片时出现轴向色差,消除边缘色散和伪色,而纳米增透镀膜技术能有效减少眩光和鬼影,使分辨率进一步提升。2枚XA(超级非球面)镜片,有很高的表面精度,其中一枚是索尼有史以来生产过最大的XA镜片, 制作工艺复杂。

索尼G大师镜头FE

索尼G大师镜头FE 16-35 mm F2.8 GM高质量的背景虚化,柔美焦外更具表现力。F2.8恒定大光圈可营造柔美的背景虚化效果,而11枚光圈叶片形成圆形光圈,实现不同光圈设定下同样出色的焦外表现。

索尼G大师镜头FE

索尼G大师镜头FE 16-35 mm F2.8 GM轻便耐用 便于移动携带,出色的轻量化设计明显地提升了便携性和操控性,镜头的密封设计更有利于户外拍摄。在前端镜片上的氟涂层能够有效防尘防指纹,即使沾染了灰尘和指纹也较容易拭去。这支镜头可以胜任多变的户外拍摄情况。另外,镜头具备可以自定义的对焦锁定按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不同功能。

索尼G大师镜头FE

索尼G大师镜头FE 16-35 mm F2.8 GM拥有快速安静的对焦系统,采用浮动对焦设计和DDSSM(直驱超声波马达)对焦系统,快速、精准和安静的自动对焦可满足用户拍摄静态影像和动态视频的需求。

2018年06月28日 于上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