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抢龙杀人一眨眼 剑仙的李白依然那么无法无天

[摘要]遥想当年李白这个英雄纵横峡谷,形象鲜衣怒马潇洒帅气,技能也是来如自如傲视群雄。而要说到这个英雄的代表人物,自然当属在《王者荣耀》玩
遥想当年李白这个英雄纵横峡谷,形象鲜衣怒马潇洒帅气,技能也是来如自如傲视群雄。而要说到这个英雄的代表人物,自然当属在《王者荣耀》玩家中知名度极高、稳居“国服第一李白”的主播——剑仙。

还记得当年剑仙一战成名的“龙坑五杀”吗?剑仙李白开龙后被对方五个人压过来,他留下影子翻墙离开,对方接手大龙,等到他闪回龙坑后一波拿龙五杀瞬间爆炸。时间过去那么久,这个视频依然全网都能搜到,被作为教科书一般的五杀典范。

多少个版本过去了,李白这个英雄一改再改,虽然现在成了版本弱势,但在剑仙手中却丝毫不减当年风采。在最近的直播中,剑仙就为我们表演了什么是真正的手速。

在这局荣耀王者排位中,剑仙的范海辛李白打野满场带节奏,很好地把控了野区资源。而在某一次自家蓝buff刷新后,剑仙赶到发现已经快被对面三个人偷完了,他从中塔的位置两段位移来到蓝buff处,秒速惩戒拿下buff再瞬移回中塔,整个过程只用了2.5秒,意识和手速太惊人!

而在后期对方视野全无的情况下,剑仙瞬间意识到是在开龙,他又一次使出了国服李白来无影去无踪的操作。这一次对方血量都还比较健康,剑仙没有贸然进龙坑,而是看准最后一瞬惩戒拿龙再瞬移回影子处,回来后还秒掉一个人头,一切发生在眨眼之间,等剑仙拿着主宰buff飘远的时候对手还在龙坑一脸懵逼......

剑仙的李白确实是宝刀未老,手速、意识、对技能CD和技能伤害的把控都趋于完美,这么一个横行峡谷、“无法无天”的李白,谁会不向往呢?如果说是他们互相成就了彼此,那么遇到李白是剑仙的幸运,有剑仙这样一位代言人也是英雄李白的幸运。你同意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