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移动矿场,容量大、部署快,完胜传统矿场

[摘要]什么是JOJO移动矿场? JOJO移动矿场是合肥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一年、匠心打造、自主研发的可移动式矿场。雾化装置、新风系统可降温10-15
什么是JOJO移动矿场?

JOJO移动矿场是合肥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一年、匠心打造、自主研发的可移动式矿场。雾化装置、新风系统可降温10-15度,箱体内温度稳定保持在30-35度;空间设计师倾力打造,最多可容纳1200台S9矿机,满足大容量需求。

(JOJO移动矿场8大模块)

(JOJO移动矿场侧面图)

JOJO移动矿场优势在哪里?

JOJO移动矿场从底层设计出发,最大限度缩短传统矿场的建设周期,最大程度降低建设成本,最大范围增强矿场的风险抵抗能力。具体优势如下:

1.节省矿场建设时间成本

JOJO移动矿场最明显的优势是节省矿场建设的成本,包括时间成本、人力成本等。传统型矿场建设前期需要做大量准备工作,比如土建手续、厂房建设等。如果你急需建设矿场,单独建设矿场大约需要2-3个月的时间。

JOJO移动矿场能够极大地缩短此项需要消耗的时间,从下单购买、发货运输、安装使用到矿机上架等,20天以内可以完成。

(JOJO移动矿场装机内部图)

2.降低矿场建间成本

曾经有客户咨询如何将自己的工厂厂房改造成矿场的问题,我们给客户提供几个方案,整体来说,改造成本都比较高。这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还有矿场整体建设的土地成本、房屋成本、人力成本等也较大,此类是涉及成本投入的问题。

如果有客户想要自建矿场的话,我们强烈推荐JOJO移动矿场,在矿场场地建设中可以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简单、省心、高效。

(可拆卸台阶和支架)

3.增强抵抗外界风险能力

JOJO移动矿场不仅仅是矿工所有的移动矿场,它还具备不动产的资产属性,特别是面对外界不可抗因素影响时,例如矿机托管费用增长、矿场电费上涨、业内行情政策收压等等,JOJO移动矿场可以及时转移到其他场地、城市或国家。

运输便捷、部署迅速,JOJO移动矿场的魅力就在于此。

(JOJO移动矿场底部,雾化降温,冷却后的水分子从底部进风口进入箱体内部)

如何购买JOJO移动矿?

任意浏览器输入JoJocube.com,拨通咨询电话,专属技术人员全程答疑解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