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圈,一场你不可不知的空前规模级线下聚会!

[摘要]开篇之前,首先感谢大家能够被这个标题吸引,而帆软必然不是标题党,相信你一定能得您想所得。 敲完黑板我们就进入正题,题中提到了线下聚
开篇之前,首先感谢大家能够被这个标题吸引,而帆软必然不是标题党,相信你一定能得您想所得。

敲完黑板我们就进入正题,题中提到了线下聚会,那首先安利一下这场聚会--智数大会,一句话概况:“智数大会是由帆软软件运作多年的行业IT价值峰会孵化而来,集房企地产、医药健康、能源化工、电子电气、零售商超、时尚纺织、银行七大行业的CIO盛会,预计规模800+企业,总计1300人。”

\

了解帆软的伙伴一定知道,从2015年起,帆软在南京、杭州、宁波、南昌等全国数十座城市共举办了13场单行业的CIO峰会。这13场峰会,不论是从会议规模还是外界反馈来看,都称得上是细分行业内最大的CIO盛会。而今年帆软准备玩点更“高级”的,首届全行业峰会--智数大会,将七个行业融合升级,火力全开。

这样做的目的其实非常明显,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多行业集中、跨行业交流的线下峰会。现在市面上的CIO峰会大都只局限于本行业,而本次智数大会,CIO们既能在本行业内进行深度的垂直交流,又能跨行业沟通收获思维的碰撞。在往届单行业闭门峰会上,帆软虽然对参会人数进行控制,但依旧场场爆满,场均人数达180人,最高峰达260人,高水准的会议质量可见一斑。

而且由于往届参会CIO对峰会均称赞不已,表达出对帆软的高度认可,这激励着每一位帆软员工,使得帆软更想挑战一下自己。今年帆软将会议地点定在南京双子塔--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相信除了华为、BAT等巨头外,鲜有公司敢这么做,而帆软不止敢做,更敢于做好,就是希望给CIO们打造最高端的会议体验。

\

或许,看到这你还是有所犹豫,但以下准备的四条理由足够说服你或者你的领导来参会。

\

一、智数大会可能是东半球最大规模的信息化领袖峰会

这是第一届智数大会,上文也提到过按照过往的行业IT价值峰会保守估计,到时将有800+企业,预计1300+企业信息化领袖与会交流。随着时间的推移,帆软会将更多的行业纳入到智数大会,旨在建立更大的生态交流平台,推动更好的产品应用,方案落地,我相信这会是一场最纯粹的CIO交流盛会。

与其一年参加那么多场会就为了听个别几位大咖的分享,何不直接来智数大会,听完自己想听的内容,面完想面的基,加完想加的微信。

\

二、不仅仅是一场会,而是一个人人平等的信息化交流平台

相信各位参加的会议不在少数,帆软每年也会赞助很多会,外面的会议越来越多,有质量的会议却越来越少。如果纯粹为了办会而办会,那么智数大会将毫无生命力。所以智数大会会务组遵循:“让客户带着问题来,争取领着答案走”的原则,充分调动一切资源,混杂多种形式,鼓励各位自由自发交流,在交流中得到答案,在交流中得到碰撞,在交流中产生灵感。所以,这不仅仅是一场会,而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下,人人平等。

与此同时,本次大会由帆软软件7大行业总监领衔, 7大行业最具代表性企业CIO主导,精心准备了超过50场主题分享,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云安全,云通信,行长驾驶舱,企业数据菁英计划,零售管家,阿米巴等等。这么多话题,难道真的没有你感兴趣的?如果还不够,帆软还邀请了数十位行业巨头做最新方案分享,相信一定能让你耳目一新。

\

三、大咖云集,你面临的痛点,他们也都遇到过

你听过“增效,人员减员大概40%,生产效率反而提高了30%,不合格品的概率下降了15%”吗?

或者说“决策效果有效的情况下,会议上的时间投入减少60%”?

又或者是“精准营销:会员活跃度维持在50%以上,复购率达到60%以上”?

又又或者“移动增效:人均设备管理翻3倍,设备分析月初第一天就可进行,班组人均产能翻翻”?

又又又或者“预警:部门离职预警成功率,平均值接近90%”?

没错,你一定有所耳闻,但终究是别人家的信息化。平常情况下可能只有欣赏的份了,而本次大会却可以让你听到这些“别人家的信息化”是怎么做的,还可以和负责人秉烛长谈,一定让你怀揣成功之道,走向职业巅峰。

\

四、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

“一年总要有那么一次,即使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忙的没了放松的时间,总想约两三挚友秉一盏长灯,即使是聊工作也分外亲切,更别说生活的喜悦亦或者工作的无奈,说不定能再多一个懂你的挚友。”

而本次大会,除了满满的行业干货外,帆软还为各位CIO准备了晚宴--“帆软之夜”。白天充实的交流学习后,与天南海北的新朋友一同畅聊,智数大会不仅有信息化建设的道与术,还有“相见恨晚”的慨叹,“路遇知己”的碰杯。

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帆软之夜我们不止有酒还有远道而来的知己,如果你有职业的梦想和规划已久的远方,那么一定要来。不同于之前每一次听会都奔波于路上,帆软会将时间都交由给你来谈谈自己的想法。

听了小编的总结后,我们再来点爆料,相信你一定感兴趣。

一、世界级咨询机构VP参与,平时花钱都听不到的课程,这位大咖告诉你的,可能是你还不知道的信息化风向;

二、帆软携手行业巨头发布巨大价值白皮书若干,用书面内容规范很多可能要踩的坑,让你少走弯路;

三、信息化不只有激情,还有“基情” ,若干个小圈子活动总有一款适合您。玄武湖划船?健身房撸铁?总统府私会?只要你能想到的做什么你们尽管约;

可能你们不能理解从十余条爆料删到三条的心痛(只能默默在心中骂让我删的人了,我也很无奈呀),然而我只能默默忍受。

\

更多的爆点大家就现场感受了,不多说,戳下方进入官网了解更新的会议动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