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入选2018年“未来之星百强榜”

[摘要] 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公布了2018年度 未来之星百强榜 ,老虎证券与其他99家极具成长性和创新性的公司位列其中。 据悉,该榜单是由《中

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公布了2018年度“未来之星百强榜”,老虎证券与其他99家极具成长性和创新性的公司位列其中。

据悉,该榜单是由《中国企业家》杂志、中国企业家智库联合主办的年度评选活动,已成为该杂志持续发现和报道中国商业创新的重要阵地。

该评选以评委评审为主要依据,即在参选企业提供的企业资料基础上,专家评委再根据五大评审指标(竞争优势、商业创新、高管团队、财务状况、发展前景)进行评分和投票,最终根据综合得分排名前100名进入“未来之星100强”榜单。

成立于2014年的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目前是华人地区知名美股券商,定位于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美股全方位证券交易服务,在2017年,老虎证券曾入选美国CB Insights全球金融科技250强,并连续两年入选毕马威(KPMG)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

作为Fintech领域的领头羊,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的发展潜力被诸多机构看好。2017年3月公司宣布完成1亿元规模B+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真格基金、华盖资本等跟投,同时华尔街投资大佬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宣布投资老虎证券。 同年9月,美国网络券商巨头Interactive Brokers(NASDAQ:IBKR)对其进行战略投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参与该轮共同投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虎证券是目前为数不多对券商底层进行技术革新的Fintech公司。其自主研发的券商底层交易平台覆盖账户管理、订单管理、对账核算、客户服务等券商核心交易环节,基础IT架构做到多地独立服务器、异地容灾备份、数据存储加密,极大地提升了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这也使得老虎证券的APP Tiger Trade可做到两周一次迭代,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