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Uchain获得了得资本战略投资

[摘要]近日,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Uchain获得知名区块链投资机构了得资本的战略投资。 了得资本由著名区块链投资人易理华创办,是亚洲最大的
近日,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Uchain获得知名区块链投资机构了得资本的战略投资。

了得资本由著名区块链投资人易理华创办,是亚洲最大的区块链投资机构之一。了得资本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研究团队,在全球区块链领域均有布局,已成功投资Qtum, VeChain, EOS, GXS, Achain, BeeChat, ELF, Ulord等100多个优秀的区块链项目,多项投资超过百倍回报。

Uchain是一套区块链底层协议,实现了高效的价值传输,基于这一协议,开发者可以创造各类区块链应用,共筑新一代虚拟经济体的基础设施。同时,Uchain构建了去中心化的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开辟了与实体经济的循环通路。

当今的数字经济依然基于法币,这意味着⽇常消费活动需要使用的依然是法币。由此加密数字资产持有者的流动性选择受到了很⼤限制,坚持“币本位”的持有者的资产可能主要由加密数字资产组成。可见,让持有者安全地通过抵押加密数字资产借⼊法币,也正⽇益成为⼀个显著的需求,特别是对于持有⼤量加密数字资产并对价格看涨的⽤户。⽽全球的法币投资⼈也在寻找低风险,⾼收益的投资渠道,他们的投资需求可以和有抵押的加密数字资产借贷市场匹配起来。由此可见,数字货币资产管理平台越来越成为加密货币持有者和投资人的刚需。

Uchain通过⽀持主流区块链⽹络的跨链⽣态,包括BTC,BCH,ETH、EOS等。为⽤户提供简单快捷的身份认证。用户实现一次开户、一次KYC认证后,Uchain网络上其他需要KYC认证的服务均能调用(在用户同意后)。后续通过技术合作,可将这一服务扩展到其他公链环境,如ETH,EOS生态中。帮助用户解决各种不必要的繁琐流程。

Uchain通过定时调⽤价格预⾔机合约,从可信预⾔机集合(trusted-oracles-set)获取抵押代币实时价格,解决加密货币持有者安全地抵押加密数字资产借⼊法币的需求问题。

图片关键词

Uchain面向用户提供身份认证服务,支持主流稳定币,支持第三方提供的抵押数字货币贷款服务。Uchain网络也提供标准化的去中心化交易协议,让任何人都能够使用这套协议开设去中心化交易所。

据了解,Uchain团队来自BAT等各大互联网巨头,有2015年起即参与石墨烯框架开发者社区贡献代码的技术极客,有互联网金融的产品精英,也有服务资本市场的专业人士。最难能可贵的是,团队成员无论是何种背景,对区块链都有非常深入的认识,并坚信区块链就像早期互联网,终将渗透至国民经济每个环节。

了得资本创始人易理华认为,未来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将更加紧密结合,Uchain是一个高效的价值传输协议和去中心化数字资产管理平台,将为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开辟新的循环通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