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HRSSC年会,佩琪集团HRSSC建立与实战优化备受瞩目

[摘要]2018年6月22日丨北京,第八届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京开幕,佩琪集团受邀出席此次盛会。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700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
2018年6月22日丨北京,第八届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京开幕,佩琪集团受邀出席此次盛会。本次活动吸引了超过700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前来参会,以“智能化运作,探索价值”为主题,对智能化运作,大数据分析,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HRSSC热门话题展开深入分析和探讨。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搭建或者正在优化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诸多问题:智能化技术如何在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应用?如何提升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的价值?如何考虑成本与效率的问题?如何优化共享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如何提升共享服务中心的客户满意度?如何做好共享服务中心人员的发展和保留?等等。

基于以上种种挑战,现场,佩琪集团通过关于人力资源三支柱模式和共享服务在国内外理论研究、市场分析和实战经验,系统的介绍HR SSC相关的理论。分析相关的搭建过程、工具。并分享了以下实施工具:

建立共享服务前的评估问题清单

HR SSC项目的风险分析、评估与应对方案

基于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的相关流程实例

服务水平协议(SLA)的模板

服务水平协议(SLA)的实例

电子书:How to Establish SLA

此外,佩琪集团还分享了具体的HR业务流程在共享服务组织中操作的异同,同时面对HR SSC建立过程中企业较为突出的HR BP角色、定位与转型问题,提供系统的分析与建议,为企业实现三支柱和共享服务的实战做好相应的准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