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确定剑仙为王者校园赛偶像导师,粉丝:CJ总决赛组团偷西

[摘要]最近在游戏圈子很火的 触手电竞练习生 王者荣耀校园选拔赛进行到了一个新的阶段,魔都的大学生们踊跃报名参赛,在诸多王者战队中决出了四强
最近在游戏圈子很火的“触手电竞练习生”王者荣耀校园选拔赛进行到了一个新的阶段,魔都的大学生们踊跃报名参赛,在诸多王者战队中决出了四强。

随着四强战队的出炉,一直蒙着神秘面纱的“四大导师”最近也终于官宣了。之前官方发布预告的时候,其中一张图是英雄李白,这让大家一下子就联想到了有“国服第一李白”称号的大西瓜剑仙,不过剑仙的口风倒是很严,忙着直播和各种节目、拍摄活动,一点都没有剧透。

而最近,触手官方终于公布了四大导师,其中果然有剑仙!海报宣传词“技术颜值双巅峰”可以说很贴合剑仙的形象。四大导师分别为“偶像导师”、“战略导师”、“梦想导师”和“技术导师”,剑仙当选为“偶像导师”,看来大西瓜果然是男神级别,适合出道的偶像主播!

根据官方宣传,剑仙导师pick了四支晋级战队中的“JONJ”战队,据说在四强中是实力非常强劲的一支,在校园赛初赛中就有极其亮眼的表演。而总决赛将会在今年的China Joy上进行,届时剑仙将会带领这支队伍冲击冠军,可以说导师和队员都承载了很大的期待。

而获悉这个消息的小西瓜们自然都不想放过这个能见到偶像真人的机会,大家纷纷相约要组队去CJ展上“偷西瓜”,不过因为总决赛时间还没公布,粉丝们都在微博评论里疯狂催剑仙通知时间。现在大家只知道2018China Joy的进行时间是8月3日-6日,具体剑仙会在哪一天现身,只能等待大西瓜本人爆料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