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在ISC 2018展示HPC及云端服务器平台

[摘要]重点展示支持Intel®Xeon®ScalableProcessors的HPC及云端服务器平台,其中ThunderHX产品线为下一代HPC及人工智能应用而设计 【德国
重点展示支持Intel®Xeon®ScalableProcessors的HPC及云端服务器平台,其中ThunderHX产品线为下一代HPC及人工智能应用而设计

【德国法兰克福讯2018年6月25日】隶属神达集团,神雲科技旗下服务器通路领导品牌TYAN(泰安),在6月25至28日于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摊位号码G-180)展出针对可视化应用、数字仿真、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等高性能运算负载优化所设计的最新HPC平台。

神雲科技泰安产品事业体副总经理许言闻表示,TYAN的HPC平台是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Intel®Xeon®ScalableProcessors)而设计,支持Intel®AVX-512及Intel®Omni-Path网络架构等崭新技术,TYAN服务器平台能提供业界支持最多数量PCIe接口运算加速卡的应用环境。

ThunderHXFT77D-B7109善用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的PCIe扩展优势,在4U的系统中安装8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后,再额外增加一组PCIex16插槽,可依需求配置NVMere-timer卡(支持NVMe存储设备),或搭载100Gb/s的EDRInfiniband、以太网络或IntelOmni-PathFabric网卡提供高速运算丛集网络连接。此平台适用于复杂的大量平行运算应用,例如科学计算、基因定序、油气勘探、大规模的人脸识别和信息加解密等应用环境。

此外,由FT77D-B7109类似的系统配置延伸开发出的ThunderHXFA77-B7119平台,可在4U的系统中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24个DDR4DIMM插槽与高达11组PCIex16插槽(或20组PCIex8加1组PCIex16插槽)。FA77-B7119在系统内又增加了一组内置的PCIex16存储mezzanine卡,使客户可以在不占据标准PCIe扩充插槽的情况下,能在系统的14个2.5寸硬盘槽位中支持高达8个SAS12Gb/s的存储设备。此平台针对当今兴起的认知运算工作负载,例如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等应用,进行了相关的系统优化设计。

ThunderHXTA88-B7107服务器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在2U服务器空间中安装8张以NVLink技术相互链接的高性能图形加速卡,同时配置4组可安装高速网络适配器的PCIex16插槽以及24个DDR4DIMM插槽功能,能提供运算丛集所需的高速网络带宽与高达3TB的内存容量。TA88-B7107服务器提供高性能的人工智能训练与推论所需的运算能力,是市场上具备最高运算效能的HPC服务器之一。

TYAN展出的ThunderHXFT48T-B7105直立式工作站平台,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与最高5张高性能图形加速卡,这款高阶专业级工作站可提供用户最大化的I/O需求,适用于3D成像及图像处理应用。

针对近期数据中心采用的超融合架构,TYAN的ThunderCXTN200-B7108-X4L2U4节点的双路服务器平台,在2U机箱中配置12个3.5寸SAS或是SATA硬盘插槽,适合大数据数据存储使用。此服务器共提供8个CPU、64组DDR4内存、8组PCIe扩展与8组内置的NVMeM.2插槽,适合超融合(hyper-converged)架构应用的布署。

TYANISC2018展示HPC平台

-ThunderHXFT77D-B7109:4U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24个DDR4DIMM插槽,9个PCIex16插槽及14个2.5寸SATA6Gb/s热插拔硬盘,其中4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U.2

-ThunderHXFA77-B7119:4U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24个DDR4DIMM插槽,11个PCIex16插槽及14个2.5寸SATA6Gb/s热插拔硬盘,其中4个槽位可选择性支持NVMeU.2

-ThunderHXTA88-B7107:2U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最高支持8张以NVLink技术互连的GPU加速卡,24个DDR4DIMM插槽和2个2.5寸NVMeU.2

-ThunderCXTN200-B7108-X4L:2U4节点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平台,每个节点支持16个DDR4DIMM插槽,3个3.5寸SAS12Gb/s或SATA6Gb/s热插拔硬盘

-ThunderHXFT48T-B7105:直立式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工作站平台,最高支持12个DDR4DIMM插槽,6个PCIex16插槽及4个(或8个)3.5寸SAS12Gb/s或SATA6Gb/s热插拔硬盘

服务器主板:

-TempestCXS7100: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主板,SSICEB(12”x13”)尺寸,适用于HPC应用

-TempestCXS7103: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主板,EATX(12"x13")尺寸,适合要求成本效益及云端运算的应用

-TempestCXS7106:支持双路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主板,EATX(12"x13")尺寸,适合云端运算及数据中心部署

-TempestEXS5555:支持第八代IntelCorei3/i5/i7系列处理器工作站主板,uATX(9.6"x9.6")尺寸,适合嵌入式应用

####

**Intel及Xe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均为英特尔公司注册商标。

关于TYAN

TYAN为神雲科技旗下之高阶服务器领导品牌,隶属于神达投控(TSE:3706)。TYAN致力于高阶X86及X86-64位服务器/工作站主板与服务器解决方案之设计制造,产品营销于世界各地的OEMs、VAR、系统整合商及零售通路。TYAN提供可扩展性、整合化且值得信赖的全系列服务器及主板方案,应用于高性能运算、数据中心、巨量数据储存及安全性设备等市场,协助客户维持领先地位。更多信息请详阅网站,神达投控网站。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