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马东敏吐槽李彦宏:不善表达,不会取悦,但会放在心里。

[摘要]6月22日,《朗读者》节目组发出的导演手记中爆料,李彦宏的太太马东敏“吐槽”即将在最新一期《朗读者》节目中现身的丈夫
6月22日,《朗读者》节目组发出的导演手记中爆料,李彦宏的太太马东敏“吐槽”即将在最新一期《朗读者》节目中现身的丈夫:是一个特别不善于表达的人,不主动,不取悦,但会放在心里。

“即便他身上发生过跌宕起伏的故事,他也绝对不会深情并茂地讲述出来。没办法,他就是这样一个情绪很平稳的人。“马东敏说。

节目组导演荣毅在手记中写道:他是个想配合又不太会配合的采访对象。对于自己的很多故事,他只能讲出少许的细节,最后为难地说出一句:“印象不是很深刻了”。

“但他都放会在心里。“马东敏紧接着举了一个例子,“假如哪天我跟他说我要走了、我们不要在一起了,他绝对不会拦我,但他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结婚。Robin就是这种性格。” 在马东敏看来,李彦宏就好像一个设定好的程序,脾气恒温、体重恒定、志向恒久,有着规律的生活轨迹。

马东敏的雷厉风行与李彦宏的稳重踏实很是互补,李彦宏曾说,“我属于慢性子,考虑周到了才去做。但她是个急性子,做出决定马上会行动。” 在一次访谈中,李彦宏表示,在创业过程中,太太对他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当自己在事业上有了困难就会想到的太太,会愿意向太太倾诉。“有一个人能百分之百的信任,什么都能和她讲,这是相当幸福的。”他说。

除太太以外,女儿则是李彦宏的另一个力量源泉。2017年李彦宏参加《越野千里》的节目录制,在进入荒野之前,女儿Brenda给他打气说,“不许fail”,并为他朗诵英文诗《在佛兰德斯的战场》,希望爸爸可以有勇气和勇敢,相信爸爸一定可以做得最好。当李彦宏看到女儿为自己准备的礼物,更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本次节目李彦宏将携女儿Brenda同台朗读。采访中,女儿表示,父亲就是自己眼中的骑士英雄。太太则评价:他就像一条静静流淌的河。“尽管不总是那么张力十足,但很多年以后再慢慢品味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就会觉得特别有味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