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租获评“中国互联网20年大国品牌1000强”暨“最佳IT

[摘要]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硅谷动力举办互联网周刊成立20周年大型出版专辑及活动,与一批拥有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硅谷动力举办互联网周刊成立20周年大型出版专辑及活动,与一批拥有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的杰出企业家共同向世界发声,见证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互联网力量。

这场论道大国品牌的盛会,邀请了在特定领域用技术、模式或思想引领、影响或改造了这个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组织或个人,一同匠心评选“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共聚互联网新兴之力。

此次中国互联网20年暨大国品牌1000强,从中国互联网20年的深度变革出发,旨在多维度、全行业挖掘和传达优秀企业/品牌的社会理想、使命,并坚持尊重了现在与预见未来两个标准。重塑社会价值指向,是大家的期待。

品牌强则中国强,品牌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身负大国崛起并影响世界的理想之光,正在照耀现实大地。

(表中排名不分先后,按照首字母排序)

作为办公电脑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易点租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突破行业发展新高度,引领行业健康发展,领先提出免押金租赁模式;出台自主编制《147项办公电脑租赁及服务标准》;创新的全新电脑随租随还;原厂商+易点租双重保障服务标准;已经覆盖10城的4小时上门修复解决,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天津、西安。覆盖了西北、西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地区,并向全国更多城市普及。

目前,易点租服务2万家企业客户,2000多家上市公司及独角兽,租赁设备超过25万台,市场占有率超过80%,产品可以达到90%以上的续租率,4小时上门服务满意率超过99%。以租代买,易点租用更为灵活的方式服务企业;以诚为本,易点租通过信任连接买卖双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