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平看好的快推已获万家客户青睐 成智能名片第一品牌

[摘要]   在微信互联网时代,每个企业都应该给销售配一个快推获客神器。 作为一位耿直投资人,徐小平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快推AI智能名片(kuaitui k
  “在微信互联网时代,每个企业都应该给销售配一个快推获客神器。”作为一位耿直投资人,徐小平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快推AI智能名片(kuaitui.kuick.cn)的喜爱:“现在快推是我每天离不开的工具,我也推荐真格的团队,和被投企业们天天使用。”

  徐小平和他的真格基金接触过的创业团队,以人数来计,办几场与世界杯人数相当的球赛问题不大,但能让徐小平亲自“带盐”的并不多。算法科学家崔超和他的快推产品,无疑是确认过眼神后,可以打上“潜力独角兽”标签的项目。

  虽然“微信蕴含着巨大的社交红利”这话已经被各种互联网分析报告给说烂了,但有多少企业真的在用智能工具来挖掘商机,还是未知数。快推用“小程序名片+智能SCRM”的方式,轻巧地切中了企业销售拓客的刚需,构建了企业与客户的新通路。而这,也是徐小平所看重的未来。

  作为一款微信销售获客工具,“快推”主要服务于公司销售人员,帮其拓客,沉淀用户数据。销售人员在分发名片后,接收者不仅可以看到销售个人的基本信息,还可以查看企业产品介绍、打开公司微官网等。而通过小程序,“是否打开网页”、“是否分享”、“分享后点击几次”这些用户行为数据,都可以巨细无遗地反馈给企业销售人员。

  尤其是微信现在给小程序开放了很多功能权限,促进了用户数据沉淀的实现。比如,用户在访问小程序时,微信会提示“是否允许读取个人信息”,基本都是默认选择,此时用户的微信昵称、手机号就会被自动采集。再比如,当用户通过小程序对话销售人员后,即便退出,销售人员后续还可以有5次主动向用户发送信息的机会,这意味着不加好友就能聊天。

  

  快推创始人兼CEO崔超表示:“获客竞争是企业竞争的核心与焦点。在拥有10亿活跃用户的微信生态内,快推凭借技术实力,赋能社交数据,成功构建起企业与用户的新通路,建立用户与企业间新连接。“

  不同于其他同样冠以‘智能名片’旗号的轻量产品,快推所提供的不仅是基于社交连接的人际关系管理,而是真正可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实现人脉裂变快速获客的智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完成向精细化经营转型。

  目前,快推依靠优秀的产品,服务于教育、移民、母婴、房地产、零售、互联网等多个行业,并深受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和喜爱,好评率达到10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截至今年5月,其合作的品牌已逾万家,包括家喻户晓的文都教育、好未来、学大教育、和中移民、3M、速递易、神舟国旅、玛莎拉蒂、保时捷、摩拜单车、特步、戴德梁行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品牌,成为小程序智能名片中的第一品牌。

  在“信息化、云计算、人工智能”这三波技术浪潮一齐涌来之时,在微信小程序全面爆发之时,在人口红利结束企业服务迎来窗口期之时,正是快推AI智能名片赋能社交数据,凭借易用的轻量化应用、业务逻辑、人工智能储备和SCRM技术打通企业与用户间最后一公里,在企业级服务市场赢得先机之际。

  因此,徐小平对于快推的褒扬,也是对于快推所在行业远景的信心十足。而快推将如何以技术改变行业,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