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OLED电视A8F:黑科技的宠儿

[摘要]今年CES展上,索尼率先将全新OLED电视A8F推送给中国消费者,以 OLED+银幕声场 将电视提升至 音画合一 的境界。 索尼OLED电视A8F不仅完整
今年CES展上,索尼率先将全新OLED电视A8F推送给中国消费者,以“OLED+银幕声场”将电视提升至“音画合一”的境界。

索尼OLED电视A8F不仅完整地继承了OLED电视A1系列,所有的技术优势,包括4K 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五大黑科技;同时,配备了更强大的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整体画质和使用体验更胜一筹。另外,索尼OLED电视A8F还支持HDR10、HLG以及杜比实验室的Dolby VisionTM三种主流的HDR格式标准。

银幕声场技术也被完整的传承到了OLED电视A8F上。并且,进行了一些调整,缩小驱动屏幕振动的喇叭尺寸,调整了位置,同时低音炮数量增加到2个。所以即便,电视背面空间减少,也不会造成低音损失。新的排列和算法,更有利于优质声音的输出。结合索尼DSP、喇叭定位等独家核心技术,不仅可以全面提升电视产品的音效表现,带来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还完美地实现“音画合一”的效果。索尼OLED电视A8F可以说是外观设计上也极具匠心,超窄边框和超薄底座的简约搭配,让整台电视一眼看过去只有一块纯黑色屏幕,看上去优雅简洁的同时,又显得很有档次。索尼OLED电视A8F真的是把“黑科技”诠释地淋漓尽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