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资源合作共赢 德佑店东付军的成功秘诀

[摘要]5月30日并网融合,6月3日当天,签下4单。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又陆续签下3单。 这是成都德佑-信力创-东大街店交出的一份成绩单。这一傲人的
5月30日并网融合,6月3日当天,签下4单。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又陆续签下3单。

这是成都德佑-信力创-东大街店交出的一份成绩单。这一傲人的成绩吸引了众多同行的目光,该门店的店东付军更是被同行戏称为开启了“开挂”模式。

而在这7单中,其中有4单是“德佑房 链家售”,有1单是“链家房 德佑售”,跨品牌销售的占比超过了70%。

而这一“开挂”模式的背后,得益于ACN合作网络(经纪人合作网络)产生的加速和协同效应。

房源共享 加速匹配效率

店东付军在东大街周边已经扎根9年,对周边的小区、业主以及配套设施非常了解,是名副其实的社区专家。基于和业主良好的关系和充分的信任,很多业主愿意把房子委托给付军的门店来销售。

虽然手上握有大量优质的房源,但受限于整体门店的规模而缺少客户,门店去化房源的效率较低。眼看着手上的好房源找不到合适的客户,付军被此事困扰了很久。

自德佑宣布进驻成都以后,付军便积极和成都德佑的伙伴接触,多次深入交流后,付军毅然选择加入德佑。

经过前期的门店装修和融合,付军一直在期待这德佑和贝壳找房的并网:“并网以后可以实现房源共享,链家在成都是第一大经纪公司。这意味着我手里的好房可以通过链家的经纪人来售卖,直接就解决了我们规模小、人手少的问题。”

在并网后,正如付军所期望的一样,房源共享后,门店的“开挂”模式便随之开启。

“我们不仅仅要按照‘真房源’的标准来录入房源,还要预约摄影师来给房子拍照和测量。”付军介绍说,“贝壳找房真的很好用,这上面的客户都是诚意度较高的精准客户。加上真房源确实能更吸引客户的关注,一周便卖掉了四套我们维护的房源,以前想都不敢想。”

德佑实现和贝壳找房的并网,一方面帮助店东达成真房源并实现了与链家相互的充分共享,另一方面也为店东带来了更多精准的优质客户,加速了房源和客源的匹配效率。

互访交流 推动合作共赢

“起初听到ACN合作网络的时候,其实并不是完全理解到底怎么合作”付军笑道,“因为成都德佑和贝壳找房的并网相对于青岛、大连等城市要晚,通过兄弟城市跨品牌成交的案例,我对这个合作网络有了更新的认识。”

”实现房源的共享只是开端,如何实现德佑和链家更深层次的交互才是核心。”这是付军不断总结之后的感悟。

在付军看来,要想资源更加有效的流通,人必须得动起来。

所以,付军会带着自己店里的经纪人到链家门店去走动交流。因为付军的门店地处郫都区,他给自己下了一个指标,就是门的经纪人要把整个郫都区的链家门店都走一遍。

除此之外,付军还主动邀请附近的链家门店到自己门店一起开晨会,为彼此未来的合作打下基础。

图为链家经纪人到东大街店开晨会

这种形式的交流,双方可以相互交流自己的优质资源,进而扩大房源匹配半径,能有效提升客户找到合适房源的效率;同时也可以方便更多人来帮助销售自己的优质房源。

德佑店东一次次“开挂”的背后,一方面是贝壳找房精准导流带来的商机流量,另外一方面更重要的因素是ACN合作网络的加速和协同效应。合作网络带来的不仅仅是业绩的提升,更是保障了每位参与合作的经纪人利益,也带给了他们期望他们长期从事经纪行业的信心,有力推动了品质服务的正循环的形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