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恢复大师权威教程:苹果手机iCloud备份怎么恢复?

[摘要]苹果手机iCloud备份怎么恢复?现在使用苹果手机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相信果粉们对iCloud也并不陌生,除却iTunes软件,iCloud也是苹果用户最常
苹果手机iCloud备份怎么恢复?现在使用苹果手机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相信果粉们对iCloud也并不陌生,除却iTunes软件,iCloud也是苹果用户最常用到的数据备份恢复平台,不过仍然有很多小伙伴不了解iCloud功能,不知道怎么从iCloud恢复数据,没关系,下面就教给大家。
2222222.png

一、如何从iCloud恢复数据

要从iCloud恢复手机数据,首先要进入“设置”→“通用”→“还原”界面抹除手机内所有内容和设置。

03.webp.jpg

抹除所有内容和设置后,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应用与数据”界面,此时我们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选项,登录Apple ID,静等恢复过程完成即可。

04.webp.jpg

二、没有备份如何恢复数据?

如果没用过iCloud备份过手机数据,但是手机数据意外丢失了,怎么恢复回来呢?可以使用“苹果恢复大师”来帮忙。它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在无备份的情况下帮助你恢复手机内的微信、照片等多种数据。

微信截图_20171225155540.png

下载并安装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为例。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根据关键词搜索到需要找回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到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数据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苹果手机iCloud备份怎么恢复的方法了,如果没有做过备份下载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工具就可以解决了,是不是很方便呢?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