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免费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摘要]如今微信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了,然而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误删聊天记录的情况。那么如果误删了微信聊天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了,然而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误删聊天记录的情况。那么如果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后我们该如何恢复呢?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吧。

首先,我们点开微信,然后打开微信里面的设置并找到里面的帮助与反馈。

进入到帮助与反馈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个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小扳手的图标按钮,我们点击它。

然后就会进入到微信修复工具的页面了,我们点击里面的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

当然上面的方法并不是唯一的,如果无法使用上面的进行恢复,我们可以在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者手机浏览器找到极速数据恢复这个应用,然后把它安装到手机里。

之后打开极速数据恢复,然后选择里面的微信恢复的按钮。

接下来就会进入到扫描状态,我们在扫描期间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就可以了。

扫描结束后,我们选中需要恢复的聊天内容,然后点击下方的恢复按钮就可以把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里了。

好了,以上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如果你有微信聊天记录被误删想要恢复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恢复方法进行恢复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