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主义来袭 小狗电器引领居家清洁体验升级

[摘要] 时下,许多家庭为了减轻家务负担,都会 选择购买吸尘器。而传统带线的吸尘器虽然不存在电池续航的问题,却也限制了打扫的范围。随着消费升

时下,许多家庭为了减轻家务负担,都会 选择购买吸尘器。而传统带线的吸尘器虽然不存在电池续航的问题,却也限制了打扫的范围。随着消费升级的进一步升级,不少家庭都将目光投向了外观时尚大气,配备不同功能吸头,并且摆脱电源线牵绊的无线手持吸尘器。

近年来,中国吸尘器市场平均单价呈现稳步上升态势,这不仅是消费升级的体现,更证明了中国吸尘器市场在过去3年都处于产品快速升级阶段,小狗电器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小狗电器累计研发无线手持、卧室、桶式、便携式、车载、推杆吸、立式、除螨吸尘器153款,配件千余款。小狗电器无线吸尘器一般是家用便携式吸尘器,小狗电器主推款小狗无线吸尘器D-531更是创造了全网30万台的销售神话。

小狗电器D-531屋内屋外,随拿随放,摆脱电源线束缚,让清洁变成一种自由自在的体验。以针对沙发、寝具、书柜等进行快速清洁,或是放在车里,成为爱车良伴。

小狗电器D-531拥有30分钟强力续航时间,清洁面积可达200㎡。不会出现刚吸完卧室、客厅,就不得不充电的窘境。回充快速,充电1.5小时回血一半以上电量,3小时充满100%电量。

小狗电器D-531采用可充电式Li-ion锂电池,2200mAh大容量,释放强劲电能,电量高出其他无线吸尘器10%~37.5%。使用Li-ion锂电池,电池能量是镍氢电池的1.5倍,更轻薄,且无记忆效应可随时充电,循环寿命长。

地面灰尘、地板缝隙微尘的克星,不伤木地板。小狗电器D-531相比采用硬质尼龙刷毛的地刷,软绒毛刷的去静电效果,能去除灰尘在地板上的粘附性,将其吸入吸尘器中。绒毛材质柔软,扫刷轻柔,保护木地板不被划伤。软绒毛刷条确保不会形成清洁空隙,防止尘埃污垢滚扫回地面,可以锁定吸力,有助于吸除微尘。

小狗电器D-531独立电机驱动六排绒毛刷,刷头每秒滚扫频次可达20下,绒毛0.1mm直径可探入地板、地砖缝隙深处,捕获稀疏尼龙刷毛地刷力所不及的微尘。

一起入手小狗电器D-531进行“洁净生活”,让色彩斑斓的生活不再“藏污纳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