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计划投资40亿美元开发边缘计算

[摘要]HPE表示,将在未来4年投资40亿美元开发智能边缘设备。 边缘计算远非一个成熟的市场。随着物联网的兴起,更多的设备需要能够在网络前端进
HPE表示,将在未来4年投资40亿美元开发智能边缘设备。
HPE计划投资40亿美元开发边缘计算

边缘计算远非一个成熟的市场。随着物联网的兴起,更多的设备需要能够在网络前端进行分析。换句话说,在云端或数据中心发生的事情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网络边缘,以减少延迟。

HPE一直是边缘概念的领跑者之一,并且也投入资金用于这项工作中。HPE公司首席执行官Antonio Neri在Discover大会上表示,HPE将投入资金在研发、产品、服务和模式上,在网络边缘实现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动化。

Neri表示,企业将必须强化网络边缘的云架构来提供实时体验。

在许多方面,惠普专注于网络边缘的战略与其产品组合是保持一致的。 HPE的Aruba业务已经覆盖无线校园网络,而Pointnext正在开发一系列旨在使终端更加智能化的项目。

例如,HPE的Aruba业务部门成立了一个软件定义的分支机构,以加强无线网络性能并为云、物联网和移动技术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