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代言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重新定义年轻时尚

[摘要]如今,手机行业几乎各大品牌都会选择邀请明星来作为产品的代言人,而手机厂商选代言人也是不容易,因为这些代言人在很大程度上代表自己的品
如今,手机行业几乎各大品牌都会选择邀请明星来作为产品的代言人,而手机厂商选代言人也是不容易,因为这些代言人在很大程度上代表自己的品牌定位,可以说是手机销售的流量担当。

一直以来,三星对于明星代言方面一直以来都是比较低调的,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其对产品的自信,以三星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用户对于产品的认可度,有没有代言人其实影响并不大。

但是,这一次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的发布却有些不同,因为该系列的两款手机定义的客群都是年轻人,而年轻人对于明星的代言还是比较看重的,于是在经过了谨慎的选择之后,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最终选择了和产品默契度很高的华晨宇来为产品代言。

为什么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要选择华晨宇来为产品代言呢?其实这和产品的定位有很大的关系。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产品,这次推出的三星Galaxy A9 Star和三星Galaxy A9 Star Lite主要面向的是年轻人,而如今年轻人主力购机群体是90后和00后,这部分人群有意愿并且有能力消费,他们的消费心理特性大概可以归结为三个方面:注重颜值、喜欢创新、体验至上。

所以,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从外观到功能体验都是围绕着这三个方面来的,比如说在产品设计上,三星深知如今的年轻人追求的更多是大道至简的设计,所以在机身颜色方面三星Galaxy A9 Star只提供极昼白、极夜黑两款配色,三星Galaxy A9 Star Lite只提供夜空黑、深海蓝两款颜色,但是这些颜色都是年轻人喜欢的经典配色,简约的设计让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成为了行业中的一股清流。

但是在拍照和AI体验方面,三星Galaxy A9 Star的前后2400万像素摄像头和功能都非常的强大,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加入让用户对AI的体验不仅停留在拍照领域,还扩展到了和手机的交互。

另外在定价方面,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的定价更为亲民,2999/1999元两个价位段使得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在同价位手机中竞争力十足。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的产品代言人华晨宇。之所以选择华晨宇代言,也和他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以及他从不为自己设限、随性而自由的性格有关。

华晨宇被称为创作界的鬼才,一个有着自己世界的创作歌手。他在圈内有一个众人皆知的外号:火星弟弟,他尝试一切喜欢的事物,拒绝大多数的“约定俗成”,不在乎旁人的评价,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被很多人所喜欢。

所以,华晨宇代言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被很多年轻人接受。三星电子一直对年轻群体保持着高度关注,此次邀请华晨宇为新品代言,也是倾听了年轻人的心声,并希望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贴近潮流生活的暖心选择。

总的来说,代言人的选择和手机的精准客群定位让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发布之后立刻就备受年轻人的关注,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不浮夸、不随波逐流的做法也赢得了年轻人的点赞。

随着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的上市,三星将会和年轻人之间取得更多的沟通,再加上三星一直口碑很好的售后服务,相信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会为三星培养一大批忠实的年轻用户,而这些年轻用户未来也都会是三星其他高端旗舰的潜在客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