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来将亮相北京国际新零售,用科技刷新新零售

[摘要]以 新时代、新零售、新机遇、新发展 为主题的 2018北京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售货展览会 北京国际自动售货机及自助服务产品展览会 ,将于2018年6
以“新时代、新零售、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8北京国际新零售及无人售货展览会/北京国际自动售货机及自助服务产品展览会”,将于2018年6月21-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旨在打造新零售、自助售货行业大型B2B2C高端专业平台,助力于新零售、无人售货及自助服务行业快速发展。作为新零售行业的新锐,甘来科技也携其先进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587588674644001428.jpg

近年来,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无人化技术普及推广下,新零售已成为各资本方和零售商追捧的目标。据预计,到2022年,全国自动售货机总数将达150万台,比2016年增长近8倍,自助售货机作为新零售的重要业态之一,发展潜力不容小觑。无人售货行业将成为新一轮站在风口浪尖会飞的猪。甘来科技作为无人零售的头部企业,也应邀参加本次展会,亮相五号馆的T7展位,展示甘来科技先进的技术与精湛的综合解决方案。据悉,本次甘来科技携带国际知名饮料品牌数字化渠道解决方案、知名电商品牌新零售商案例、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垂直行业应用案例、国际知名IT企业数字化办公室方案、珠宝饰品行业卫星店方案案例,为大家展示新零售行业先进的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甘来作为新零售行业的一只黑马,其先进的工控与软件系统,包括在大数据上的能力、人工智能的效果展示上,以及在饮料行业、电商领域、地产行业、IT行业、珠宝行业的各种成功案例及其线上线下解决方案,无不为新零售行业刷新无人售货机的售卖历史。在展会期间,甘来科技CEO铉伟英女士,也将代表新零售行业新锐企业的代表,与您一起分享主题为《开启数字体验、重构零售链接》的精彩演讲,与您一同分享新零售的新成本、新效率、新体验,与您共建数字化的新零售生态供应链。

甘来科技作为新零售的全过程赋能服务商,致力于提供AI在新零售领域内的智能化解决方案,用AI替代人工劳动,降低甚至室替代人力成本,同时,基于商品自由数据、周边用户数据及其他外源数据,多维度优化产品结构、配送线路、为零售行业创造巨大利润空间,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包括软件、硬件、以及数据、用户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跨领域服务,以及不断的技术创新与迭代,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建立属于自己的数字新零售渠道。更多精彩,敬请6月21日-23日,莅临北京国际新零售展5馆T7展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