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单适合旅游携带吗?佳能给你答案

[摘要]今年的端午节和父亲节接踵而来,不少朋友已经计划好在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游玩,出去游玩的时候肯定也少不了拍照留念,那么微单适合旅游携
今年的端午节和父亲节接踵而来,不少朋友已经计划好在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游玩,出去游玩的时候肯定也少不了拍照留念,那么微单适合旅游携带吗?与沉重的单反相机相比,小巧轻便、不输单反的专业性能表现,让佳能微单M6收获了更多好评。

一台相机的外观,直接决定了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微单适合旅游携带吗,在造型方面,佳能微单M6整体采用矩形设计,但在机顶以及手柄处又有一些圆弧形的棱角,机身看起来还是非常美观的。值得一提的是,M6新增了银黑配色,新配色也为这款相机带来了更多复古文艺的气质。佳能微单M6采用全新的DIGIC 7处理器,在控噪、连拍数据处理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佳能微单M6配备了“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对焦范围的长和宽分别占取景画面约80%,结合翻转触摸屏的设计,对焦方面表现不俗。

再来看佳能微单M6的画质表现。先来看分辨率测试,笔者采用了拍摄分辨率标板的方式来展现这款新机在画质方面的水准,测试时搭配了佳能EF-M 18-150mm f/3.5-6.3 IS STM镜头进行拍摄,一起来看看它的解析力如何吧。

佳能EOS M6无反相机分辨率测试(搭配18-150mm镜头,18mm端)

佳能EOS M6无反相机分辨率测试(搭配18-150mm镜头,150mm端)

通过测试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6配合自家18-150mm镜头,中心分辨率读数最高能达到2900,同时无论18mm端还是150mm端,这支佳能EF-M 18-150mm f/3.5-6.3 IS STM镜头都在F8光圈下达到了最佳画质。

佳能微单M6配备了全新的DIGIC 7处理器,因此其控噪算法得到进一步优化。来看来看高感能力的测试:

佳能微单M6控噪能力测试

从逐级感光度的实拍结果来看,佳能微单M6在控噪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从ISO 100至ISO 800时都有着细腻纯净的成像,而在ISO 1600时出现了些微噪点;ISO 3200是一个分水岭,往后噪点越发明显,ISO 6400以上基本就没什么细节可言了。综合分辨率、控噪方面的表现看来,佳能微单M6 的画质还是很给力的,低感细节丰富,高感ISO 3200也能有不错的可用度。

作为一款无反相机,便捷的连接功能可以让照片分享更加方便。佳能微单M6支持Wi-Fi、NFC以及蓝牙功能,可以将相机中的照片直接传到手机里,将照片分享至百度网盘与新浪微博。

如今不管是外出旅游还是日常使用,微单在我们的生活所起的作用越来越大,微单适合旅游携带吗,佳能微单M6体型小巧,随身携带不会带来负担,是出游必备的微单相机,让你把假期的美景统统带回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