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I手机H20现身 AI加持的轻商务爆品

[摘要]众所周知,海信手机堪称智能手机圈儿的一股清流,有自己的见解与主张,无论是搭载了酷炫双屏的海信手机A2 Pro,还是学生党的好伴侣海信手机小海
众所周知,海信手机堪称智能手机圈儿的一股清流,有自己的见解与主张,无论是搭载了酷炫双屏的海信手机A2 Pro,还是学生党的好伴侣海信手机小海豚系列,都体现着海信独到的做机态度。
01.jpg

海信AI手机H20亮相

日前,一款海信旗下新机正式亮相,它就是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的海信AI手机H20。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新机采用了屏占比更加震撼的异形全面屏,视野更大,显示区域更广,视觉观感很是惊艳。

02.jpg

海信AI手机H20采用新一代全面屏

此外,这款海信AI手机H20还配备了晶莹圆润的曲面玻璃机身,恰到好处的弧线设计搭配上圆润的R角,光是看图就能感觉到手感一定相当出色。

03.jpg

海信AI手机H20采用精致的全面玻璃机身

硬件配置方面,根据曝光消息可以了解到,海信AI手机H20将会搭载高通骁龙八核高性能移动平台,辅以6GB超大内存,后置AI双摄,运行Android O系统,内置3020mAh大电池,支持高通QC 3.0快充。

据悉,海信AI手机H20除了是一款美学旗舰,还有全新人工智能技术加持,拥有诸多AI特性,包括智能拍照场景识别、智能美颜、百变滤镜等等。

04.jpg

海信AI手机H20由阚清子和杨烁倾情代言

此番,海信AI手机H20邀请了国民女神阚清子和备受大家喜爱的“小包总”杨烁倾情代言,近日就将正式发布,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海信AI手机H20的消息,请届时关注我们对发布会的现场直播与新闻报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