喰星云供应链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痛点

[摘要]  食尚国味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坚持在中式正餐连锁发展标准化上不断探索,以成为中国健康饮食引领者为已任,奉献美味饮食、关注国人健康。旗
  食尚国味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坚持在中式正餐连锁发展标准化上不断探索,以成为中国健康饮食引领者为已任,奉献美味饮食、关注国人健康。旗下拥有山东老家、食尚国味、齐鲁王府酒店、喜窝餐厅、方盒餐厅、粥百味、美易科技等实体,全国上下有50多家门店。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为了提高运营效率节省人力成本,在去年十一月开始尝试供应链模块应用软件,选择了与某连锁餐饮信息化整体解决供应商共同合作,并成为该供应商在华南地区最大的客户。

  在工作应用中,食尚国味总结出了一系列现有软件未能解决的问题。首先,无法管控直通类货品,使得录单工作繁琐、单据操作繁琐;其次,系统自动化处理程度低,经常需要人工配送核算、处理报表数据;最后,系统运行效率低,长期不稳定甚至导致卡死,而且无法部署专有服务器,月底月初无法正常有效使用,就在举足无措的时候,食尚国味开始联系奥琦玮寻求帮助。针对用户提出的各种痛点问题,奥琦玮旗下品牌喰星云迅速组建工作小组共同商议解决方案,与食尚国味运营团队日夜奋战,经过为期4天的实地调研,专门制定出一套定制化的供应链系统软件,仅仅十天就完成了25家门店的上线。该供应链系统模块主要包括门店采购、盘点一系列APP客户端和PC端,配送中心APP客户端和PC端,迎刃有余地解决了某连锁餐饮信息化整体解决供应商的系统问题,极大地提高了餐饮企业的管理效率和营业收入。

图片1.png

  (喰星云实地考察食尚国味)

  据食尚国味相关人员反馈,免费软件未能从根本上解决实际问题,而使用喰星云供应链系统后,发现系统模块反应流畅、批量处理单据灵活、报表数据直观清晰、仓储货品管理到位,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在前期调研工作中的仔细认真,相比其他供应商,喰星云更加注重产品研发质量体系,根据经营需求解决用户痛点,调研时间高出3~4倍,却大大缩短了系统上线时间,可谓是“未雨绸缪,万无一失”。

  从长远利益来看,喰星云的系统使得流程更加规范,保证了业务的稳定;移动端还原了业务场景、实现单据自动流通,节省人力成本;采购流程的简化也大大降低了采购成本。这不仅是系统给众多餐饮企业带来的便利,更是科技赋能给传统企业带来的颠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远比免费使用的价值和意义大。

  在这个以技术改变行业,以科技聚合生态的时代,只有抓住时代的契机,才能把握行业的方向,从根本上解决行业痛点,给行业带来福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