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时代,Binpay势在“币”行

[摘要]要问哪个是2018年最热的名词,区块链当仁不让!这一新兴技术之所以受到热捧,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数字货币的繁荣。
要问哪个是2018年最热的名词,区块链当仁不让!这一新兴技术之所以受到热捧,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数字货币的繁荣。据统计,截至2018年1月,数字货币市场总市值最高点达到了8000亿美元,8000亿美元是个什么概念,对比一下亚洲市值最大的两家公司:腾讯 4933亿美元,阿里巴巴 4407亿美元。

数字货币的疯狂大家有目共睹:截止2017年年底,比特币总计上涨逾1383.81%,以太币飙升9358.96%,而一些具有实际落地应用的数字货币更是有着突破天际的涨幅,具有代表性的瑞波币涨了33671.08%。截至2018年6月19日,ACT最高增长率达到4906.67%,波场最高涨幅15885.84%,币安币的最高增长率也达到惊人的21857.07%。当然,数字货币的骤然繁荣,既有区块链精神的影响,也离不开数字货币投机心态的影响。如何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众多数字货币中,选择既保值又有升值潜力的币种呢,全球领先的跨链数字资产整合清算平台Binpay有话说。

Binpay是业内领先的具备高流动性的数字资产整合清算平台,旨在解决用户管理多种Token的不便、被动等待价格的涨跌、价值传输不畅、应用场景不足等问题,为用户构建一个安全,便捷的各类数字资产支付、理财、征信、小额信贷、保险、清结算的生态体系。让全球用户真正享受到使用数字加密货币支付的便捷与安全,助力数字加密货币支付的应用和普及,促进数字加密货币支付的健康发展。

在6月15日于北京召开的“破界•颠覆”猎云网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上,作为资深业内人士,Binpay创始人高昀博士就如何投资公链项目,有哪些值得投资的公链项目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首先,公链项目一定是一个马拉松长跑项目,必须有前瞻性的眼光和耐心等待的区块链投资逻辑才有可能投资到一个伟大的公链项目。共识是建立一种规则,规则如果完全不合理,社区的有志之士就会意识到生态人群会逐渐流失,社区会消亡,一定会调整规则达成新的共识。反之,规则如果已经是合理的,社区就会越来越壮大,发展会越来越良性。

其次,一个长期来看有投资价值的区块链项目,应该同时具备过硬的区块链技术能力、基于区块链的社区远景构建能力、优良的社区激励与运营能力、合理的通证分配、扎实的商业资源配套。

再次,涉及到数字资产的整合清算及流通性,跨链问题的解决是非常紧迫的。目前的做法是依托于公链的底层技术制定相应的跨链方案,讲究兼容性,未来会逐渐成型一些跨链的标准。安全上很有挑战,各种黑客虎视眈眈,只能在相应的环节上加强力量,用实际来检验。

总之,数字货币是一种崭新的经济现象,正在全球范围内汹涌而来,对于有机会引领行业向前发展的先锋和机构们,更有历史赋予构建健康长效的生态系统,给予优质项目资源支持,规避劣质项目对行业的伤害的使命。据悉,目前Binpay在生态社群建设,应用落地及商户推广等方面都在按照既定的节奏迅速布局和落实中,本周四6月21日就可以听到Binpay上Cointiger交易所的捷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