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后首次“大秀” 联想618因何勇夺销量第五强势崛起?

[摘要]在端午节之前,联想ZUK系列回归之作 联想Z5 上市,这款千元机价格、高端机配置的手机上线即实现脱销,两分钟登顶、15分钟售罄让外界认识到
在端午节之前,联想ZUK系列回归之作“联想Z5”上市,这款千元机价格、高端机配置的手机上线即实现脱销,两分钟登顶、15分钟售罄让外界认识到了Z5的潜力。不过,这只是Z5的初次亮相。Z5在经过几轮节前发售后依旧势头强劲,均在几分钟内售罄。这也助推了联想手机在618中取得亮眼成绩。

据悉,6月1日-18日手机累计销量Top品牌排行榜中,联想手机取得了第6名的成绩,成功超越vivo、OPPO、三星等品牌;18日当天的手机销量Top品牌排行榜中,联想位列第五,;同日,联想品牌全网销售额,7分钟突破1亿元,1小时突破3亿元。

“618年中大促”是联想品牌回归手机业务后首次参与的大型活动,却取得了一系列抢眼成绩,尤其是联想Z5更是备受用户好评。

之所以如此,得益于联想Z5超高的颜值和性价比。比如,屏占比90%的屏幕、前后2.5D康宁大猩猩玻璃。此外,联想Z5还是首款全系列使用6GB LPDDR4x大内存的千元手机,同时搭配了高通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此外,延续至Z5的ZUI系统加入了进程冷冻技术,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安卓系统的卡顿。

当然,只是数据、配置方面的表述未免有些苍白,用户的评价才是更有参考价值的。而“拍照很好”、“比想象中好看”、“用起来很流畅”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评价。

除了用户的评价,媒体对于Z5的评论更为客观且更为详细、专业,其中也不乏溢美之词。

太平洋电脑网原创:

一款“新国民旗舰”需要集齐什么条件?在性能过剩且外观缺乏个性的当下,“旗舰”所需的或许不是过度堆砌的硬件和高昂的外观。而是更加亲民的价格,同时却不缩水的手机体验。联想Z5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其“国民”定位,让享受到旗舰级外观屏幕的门槛得以降低,加上主流以上的拍照和性能,内涵毫不逊色。未来联想会否为“Z”系列带来更强大的机型,值得期待。

驱动之家点评:

笔者认为,无论是从双面大猩猩玻璃、极尽完美的控制边框,还是6+64的残暴内存。这都完全不是一个千元机理应做到的地方,联想、常掌柜的确是在千元成本之下将之朝着更高维度的旗舰机型来做。很显然,这种令人熟悉的玩法是在继续ZUK未竟的步伐。

……

联想Z5依靠比较高的性价比无疑是联想此次新品中的主力,联想其他新品的表现也不差,比如第一款区块链手机联想S5,比如此前曾夺下单品销量排行榜首位的联想K320T,比如大屏大电大内存大有可玩的联想K5 Note等。

“一直以来,联想手机从未止步。”联想集团对于重生的联想手机业务在战略上给予了足够多的支持,在未来,联想定会提交出更加出色的答卷,带来更多“良心优品,国民手机”, 以走心的体验和诚恳的价格,感恩用户的信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