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咋恢复?用苹果恢复大师

[摘要]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咋恢复?最近有朋友向我咨询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问题,这可把我难倒了,我平时也有遇到过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咋恢复?最近有朋友向我咨询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问题,这可把我难倒了,我平时也有遇到过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不知道怎么恢复的情况,但是由于聊天记录删除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信息也就没想过要去怎么恢复。今天我在网上查找了一下,居然那么多人都在询问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这类问题。我瞬间对此产生了兴趣,终于在我不懈努力之下找到了答案。
默认标题_官方公众号首图_2018.06.19.jpg

关于本文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这个问题,其实说难不难,只要借助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一切都可以变得很简单,经过我反复的实验,我发现很多网友推荐的苹果恢复大师软件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把我操作的步骤分享给大家。

87c880a7ddb246ebbe42285d5cc78962.jpg

恢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详细方法:

第一步:在自己的常用电脑上下载安装最新版的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下载的时候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选择下载的版本即可;

微信截图_20171225155540.png

第二步:下载安装完成之后直接运行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88963.html),我们会看到有三种恢复模式,分别是:“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今天我们可以我们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点击下一步进入数据项界面。

下一步.png

第三步:登陆成功之后,软件就会跳转到iCloud备份文件的预览页面,我们根据时间选择一个合适的备份文件将其下载下来,接着点击“继续”跳转到数据恢复界面;跳转到数据恢复界面之后,我们看到有很多数据项图标,说明这些都是苹果恢复大师可以恢复的数据,现在我们找到“微信聊天记录”图标进行点击,然后软件就开始对备份中的相关数据进行扫描分析了;

201709291506653437705165.png

第四步:等扫描结束之后,软件跳转到微信聊天记录结果页面,我们就可以看到那些被扫描到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了;其中橙色字体代表的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代表的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只要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记录项进行勾选,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就可以把这些恢复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保存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通过上面的操作步骤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咋恢复整个问题已经迎刃而解了。如果你还在怀疑是否安全那就不必烦恼了,苹果恢复大师不但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手机照片、手机联系人以及手机短信哦!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