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公布618阶段性战报:销量突破14.9亿

[摘要]每年一度的618家电狂欢节,各商家比拼如火如荼。今年的618,TCL品牌的表现可谓出色。今日凌晨,TCL公司公布618阶段性战报。 TCL宣布,截至6月18
每年一度的618家电狂欢节,各商家比拼如火如荼。今年的618,TCL品牌的表现可谓出色。今日凌晨,TCL公司公布618阶段性战报。

TCL宣布,截至6月18日24:00,TCL全品类销售额达14.9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4%!

01.jpg

据悉,接下来的两天,即6月19日与6月20日,TCL将再接再厉,进行“618返场再燃”活动,品类包含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健康电器等。根据目前的表现来看,接下来的战绩值得期待。

TCL注重研发与创新,在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上掌握多项前沿核心科技,引领行业发展。因其高品质,在消费者市场影响力逐年上升。

近年来,家电产业加速智能、品质、高端化的升级与发展,TCL率先完成中高端产品布局,打造了强大的中高端产业集群,2017年更是代表“大国品牌”登录央视CCTV-1品牌纪录片;今年分别聘请马天宇作为全球品牌代言人,世界杯大热球星内马尔作为全球品牌大使,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成功塑造了品牌特性,让“年轻”与“激情”成为品牌标签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