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决赛圈,触手花花没发现对方在哪里竟然这样赢得了比赛

[摘要]吃鸡的老司机们都知道最后的决赛圈是非常小的,基本是可以面对面相见的程度,但是在一次游戏中吃鸡大神花花却是遇到了老阴比,加上草丛等掩
吃鸡的老司机们都知道最后的决赛圈是非常小的,基本是可以面对面相见的程度,但是在一次游戏中吃鸡大神花花却是遇到了老阴比,加上草丛等掩体较多无论怎么游走都找不到对方也没有声音,最后花花竟然机智的靠这种方式获得了胜利。

最后的决赛圈刷在一块上坡上,地形比较陡而且植物非常茂盛,花花连同另外两位玩家都苟在自己的位置上,第一位玩家在石头后面站起暴露了位置。花花第一时间发现了他,但是花花并没有开枪,而是第三位玩家开枪击败了对方。

根据刚刚枪声的小地图形式,花花向最后一位对方的方向扔了一个燃烧瓶,但是并没有逼出对方。于是花花一边匍匐移动一边紧盯着对手的位置却始终未发现对方身影也没有听见身影,看来是一个资深了老阴比玩家了。

于是花花转移位置干脆开了公麦企图和对手交流一下感情,结果也没有回应,双方就这样一直在最后的决赛圈僵持住了。但是最后圈是会完全缩没的,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花花机智的这样子做了。

花花爬到刚刚被打死的玩家的位置,捡起对方的药品,先用止痛药把自己的状态加满。等待毒圈过来的时候第一时间打上急救包,依靠比对方多存活的时间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后花花单排16杀成功吃鸡了,这一番斗智斗勇下来,许多玩家表示还是第一次发现有这种操作,对花花的战绩表示膜拜。花花也在直播间捂着嘴偷笑,这一幕被小迷妹们发现了也是纷纷大呼可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