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成CES Aisa最不可错过的展台

[摘要]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于今天圆满收官,联想首次参展CES Asia表现惊艳,凭借兼具设计感和功能性的产品,斩获CES Asia 3项专
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于今天圆满收官,联想首次参展CES Asia表现惊艳,凭借兼具设计感和功能性的产品,斩获CES Asia 3项专业大奖;6月14日在CES Asia 2018论坛上,联想高管面向公众做了主题演讲,首次详细披露智能物联业务具体推进思路和规划,受到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展会3天期间,N1馆的联想展位人群往来络绎不绝,消费者们对联想的黑科技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互动体验。展会首日,联想展台还迎来一位大来宾——消费者技术协会(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Gary Shapiro),联想集团副总裁王传东与其共同亮相。

不负众望,联想斩获CES Asia 3项专业大奖

此次CES Asia展会上,联想共斩获3项大奖: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赢得最佳游戏产品奖,ThinkVision X1 2nd Gen赢得最佳创意产品奖,ThinkPad X1 Carbon 2018则获编辑选择奖,这一评奖结果不仅体现出联想在PC领域的领导地位,也彰显了其在智能领域的强劲实力。联想产品深受行业和用户的关注喜爱,此次获奖可谓不负众望。

获得最佳游戏产品奖的联想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一直深受粉丝追捧,作为迪士尼全球唯一合作的星战系列AR游戏设备,Mirage AR采用由智能手机驱动的增强现实方案,为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星战游戏体验。

Mirage AR智能头盔套装赢得最佳游戏产品奖

赢得最佳创意产品奖的ThinkVision X1(2nd Gen)拥有4.7mm厚27英寸4K全面屏显示器,采用四边无边框设计,是目前全球最薄的4K屏显示器,屏占比高达93%,拥有>99%sRGB的色域,可显示10bit 10.7亿颜色。

ThinkVision X1 2nd Gen获得最佳创意产品奖

作为PC类产品的王者,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是商务人士办公工具的不二选择,该产品凭借其外观纤薄坚韧、配置强大、拓展性强的优势,荣获CES Asia 2018编辑选择奖。ThinkPad X1 Carbon 2018使用碳纤维符合材料,手感极佳,携带方便。

ThinkPad X1 Carbon 2018获得编辑选择奖

入木三分,高管演讲引行业媒体广泛关注

联想中国战略及新业务拓展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联想集团副总裁兼手机业务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常程分别以“点燃智能物联时代”和“智能手机下一个五年”发表主题演讲,面向公众介绍联想的战略愿景及落地规划。

阿木先生演讲中表示,提升用户体验才是引爆智能物联的关键点。为了提升“用户体验”,联想着手打造开放的连接体系。联想通过建立SIoT云平台,围绕消费用户和商用客户2类服务对象,深度挖掘体验痛点,通过智选设备、赋能设备和自研设备3类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产品、渠道、服务、AI、生态五大赋能推动建立SIoT开放生态平台。

联想中国战略及新业务拓展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发表演讲

常程先生认为,预测智能手机未来发展,一定要关注用户的需求和技术的发展,洞察用户端需求和技术端痛点,将技术的发展趋势和用户的需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披露未来手机四大关键词是:屏幕、AI、区块链、5G,智能手机将作为智能物联时代的核心设备,将起到关键作用。智能手机是联想智能物联的重要引擎之一,也是联想重点投入深厚技术储备的业务板块。

联想集团副总裁兼手机业务中国区业务负责人常程发表演讲

络绎不绝,大众争相参观体验联想黑科技

此次展会,联想携全品类智能产品打造了场景化体验空间。其中,智慧家庭空间内有AR/VR技术打造的Mirage系列产品与拯救者游戏电脑组成的娱乐主题、有智能物联新品Lecoo系列及联想消费笔记本产品组成的家庭生活主题;智慧出行空间,则展出了“新国民旗舰”联想Z5智能手机、Watch X智能手表及周边产品;以及由ThinkPad旗舰及专业系列等重点产品组成的智慧办公空间,旨在为用户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

展台现场前来参观体验的人络绎不绝,尤其是即将上市的Mirage AR Play,吸引众多消费者争相排队体验试玩。该款产品包含《星球大战:绝地挑战》、《Deadland死亡之境》、《Shapelab自由雕塑馆》等众多游戏,其中《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增加了双人对战模式,让玩家享受沉浸式游戏场景体验的同时,可以和朋友共同享受游戏乐趣。

自从提出“智慧联想 服务中国”战略后,联想持续深化向智慧产品、方案及服务提供商转型,在国内市场频频发力,首次参展CES Asia便展现出作为智能物联时代引领者的风范,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联想不断地突破创新,将会让行业和大众看到未来的多样性和可能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