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海鲜一元拍”微信小程序上线,新鲜鱼货更靠近!

[摘要]自海上通 海鲜一元拍 APP上线半年以来,广受大众好评。 海鲜一元拍 鱼货种类丰富,所有鱼品以一元起拍,限时抢购,有趣又刺激。新鲜的鱼货,特别
自海上通“海鲜一元拍”APP上线半年以来,广受大众好评。“海鲜一元拍”鱼货种类丰富,所有鱼品以一元起拍,限时抢购,有趣又刺激。新鲜的鱼货,特别的交易方式,让竞价也充满新鲜感。目前,海鲜一元拍的微信小程序已揭开面纱,闪亮登场!
海鲜一元拍APP

上图为海鲜一元拍APP

客官,您久等了!

鲜虾嫩鱼+柴米油盐酱醋茶,一点一滴幸福在发芽

“海鲜一元拍”微信小程序丝毫不逊风骚,各路鲜虾鲜鱼依然是竞拍交易中的主角。

它们之所以能成为鱼货中的佼佼者,离不开海上通的零下60度超低温速冻技术。技术成熟的速冻技术,让鱼货始终新鲜,保持最初口感,与冷冻前的海鲜状态、口感、色泽等都相差无几,接近一致。并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食用大可放心。无论清蒸或是水煮,又或是红烧,海鲜一元拍的海鲜都经得起考验哦!

海鲜一元拍超低温海鲜

每晚七点三十,等你来拍

“海鲜一元拍”每天晚上7:30开拍,10:00结束。“海鲜一元拍”每日更新各类优质鱼货,顺丰直达。现在处于休渔期,市场鱼价涨幅大,鱼货紧张,海鲜一元拍,不管在价格上还是鲜度上,均能让你体会不一样的感觉。作为吃货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海鲜一元拍小程序

“海鲜一元拍”小程序,竞拍交易更便利

手机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海鲜一元拍”,开启你的竞拍之旅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