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全新代言!海信将于6月26日发布AI新机H20

[摘要]6月8日,海信手机发布全新代言人海报,并以此宣布,将签约当红艺人杨烁作为海信手机的新代言人。成功签约之后,海信手机将拥有三位代言人,
6月8日,海信手机发布全新代言人海报,并以此宣布,将签约当红艺人杨烁作为海信手机的新代言人。成功签约之后,海信手机将拥有三位代言人,他们分别是:阚清子、曾舜晞,以及最新加入的新代言人杨烁。

 

01.jpg

 

很多人都表示困惑,海信手机为何会在此时此刻突然签约新代言人?在这背后,难道蕴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新动作?甚至还有人怀疑,签约新代言人和海信手机之前一直所倡导的“逆市加码”的动作有关。

02.jpg

事实上,进入2018年以来,海信手机就动作不断,在今年,海信手机不仅启动了大规模的户外宣传,而且还相继赞助了咪咕音乐会、大学生音乐联赛等娱乐节目,以更加年轻化、多元化、娱乐化的营销方式为海信手机开拓用户市场。此次签约新代言人杨烁,无疑是为了借助杨烁在粉丝中的强大影响力来引爆市场,实现流量向销量的转化。

 

据悉,除了签约新代言人杨烁,海信还将于6月26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发布海信AI手机H20。此前,这款手机已经亮相CES Asia 2018,参观体验者给出了不错了评价,具体体验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