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彩蛋!云栖大会:K2 BPM与RPA的完美结合

[摘要]2018年6月7-8日,以 驱动数字中国 为主题的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如期举办。K2 作为BPM领域领军企业应邀出席,聚焦产业生
2018年6月7-8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如期举办。K2 作为BPM领域领军企业应邀出席,聚焦产业生态新发展,提供全球技术领先的BPM业务流程管理软件和企业PaaS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主论坛开场

6月7日下午,K2在“流程智能”分论坛, 由大中华区解决方案总监傅正斌先生带来 “K2 BPM与RPA的完美结合”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行业前沿趋势,共同探讨BPM与RPA的结合,如何在营销链、供应链、财务和IT治理等领域发挥1+1>2的作用?

流程智能分论坛

以下为K2在云栖大会-流程智能专场的演讲内容节选:

01

营销链

经销商、线下门店、线上电商,数据来源渠道很多,采集汇总耗时耗力,数据质量及合理性分析工作量大,加工处理复杂。

BPM可以解决整个管理过程的及时性和标准化,PRA可以解决数据采集录入的便捷性和数据质量的正确性。

02

供应链

销售预测情况复杂多变,不容易准确和及时,而且销售预测数据频繁发生变化时,直接影响长周期物料和成品的采购周期、库存,导致后续部门有很多数据调整的救火工作。

RPA+BPM可以自动关联流程,根据流程审批情况,机器人自动处理后续系统中需要调整的销售计划、采购计划,物流安排,库存和资金周转等数据。

03

财务

财务部负责报销增值税发票核对及验证流程,发票核对验证中需要人工,在来源于不同系统的表中建立复杂的表间关联关系,还需借助外部数据来验真,同时所有验证的结果的偏差均需要人工筛查及核对,工作重复,而且耗时耗力。

机器人可以自动采集发票票面信息(备注中约定标明合同编号),关联外部接口自动校验发票真伪,自动填写发票信息到指定系统。

04

IT治理

企业信息系统出现性能问题、系统加载缓慢、响应时间过长等问题往往经由最终用户发现并反馈。从用户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到问题得到解决,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间隔,会大大影响系统正常作业。

RPA+BPM可以智能化提前预警、可视化统计分析。

现场互动环节

在会议最后“企业流程问诊”的互动环节,由K2大中华区解决方案总监、KPMG合伙人、阿里巴巴财务共享中心总监、阿里云RPA解决方案总监、迪卡侬客服经理等专家团队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

至此,2018云栖大会-上海峰会:流程智能专场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期待未来为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