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光亚展,优联智能携照明智控黑科技引爆全场

[摘要]2018第23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光亚展)于2018年6月12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优联智能携新锐技术——UM9000智能
2018第23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光亚展)于2018年6月12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优联智能携新锐技术——UM9000智能路灯管理系统惊艳亮相了此次展会。在为期4天的博览会活动中,优联智能的独家照明智控技术备受众多媒体和业界专家的瞩目,引发行业热烈反响。

此次亮相光亚展的UM9000智能路灯管理系统是优联智能自主研发的新品,该系统不但囊括单灯智能、远程控制、报表统计、故障自动检测告警、智能工单系统等五大项强大功能,更有六大超强优越特性!系统结合了最新的无线通信、互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让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更加智能,环保和节能,并通过标准化的技术接口,大大降低了整个照明工程的复杂度和工程成本。

优联智能的路灯管理系统硬件采用NEMA标准接口,同时搭载Zigbee技术自组网或NBIOT技术与基站直连,让用户获得“即插即用”、“即插即控”的快速收益体验。在活动现场,优联智能让观众互动体验了一把集数据收集、分析、整体管控与维护于一体的照明智控黑科技。在展会期间,优联智能董事长黄健翔先生更受邀出席了同期举办的阿拉丁照明论坛「行」主题大会, 并发表精彩演讲《户外照明系统的“即插即控”》。“智慧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愿景,需要大量照明行业的厂商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参与。这种市场高强度需求与行业低供给能力间的落差,呼唤着基于标准化和可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问世。我们称之为‘即插即控’的智能化。”黄健翔先生从硬件接口、调光模块、无线通信模组、管理运营软件等等多个方面解析了如今在照明控制业内的痛点,同时针对节能环保、降低成本、便捷操作、一站式简洁操控管理等方面的市场需求,分享了一套与之对应的高效智能解决方案。黄健翔先生还提到:“ 接口标准化理念,不仅仅存在于照明灯控管理硬件中,还可以进一步扩展到多功能灯杆载体。智慧城市建设,往往同步需求载体灯杆的接口标准化,以便各类外挂硬件的快速融入智能系统应用。‘即插即控’,同样适用于多功能灯杆及其外挂扩展硬件及服务。”

浙江优联智能董事长黄健翔先生演讲现场

作为一家专业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商,浙江优联智能专注于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上海朗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longjoin.com/)(证券代码:837588)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产品和业务范围涵盖道路照明、园区照明、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和家居照明等领域,陆续推出的智能照明控制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道路、隧道、厂区、办公楼、风景景区、商业场所、居民小区、家居环境等场所。

优联智能技术创新以国内市场为立足点,深入结合国际市场变化和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持续推出技术领先的产品,可为客户提供“设计+研发+产品+制造+销售+服务”的一体化服务,以先进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凭借在物联网通信、物体感知及控制和云计算等领域的综合优势,结合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以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融合客户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构建高效、环保、节约的客户体验,力争成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智慧城市方案领导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