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要来了!用搜狗浏览器让你购物更安心

[摘要] 双叒叕到了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各家电商网站争先恐后推出各种优惠、津贴、红包、秒杀,让大家心动不已。不少剁手族早早地将挑选的宝

双叒叕到了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各家电商网站争先恐后推出各种优惠、津贴、红包、秒杀,让大家心动不已。不少剁手族早早地将挑选的宝贝放入购物车,只待时间一到点击一键完成剁手。每当遇到购物狂欢的日子都是剁手党们又爱又恨的时刻,压抑了许久的购买力都积攒在这个时候爆发,剁完手之后开启吃土模式。即便如此,大家还是乐此不疲地参与血拼,毕竟这是上半年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之一。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网络购物方便但也有一定的风险,一些网络商家店铺往往制造“降价”陷阱,大家稍不留神就会中招。不少能够买到高性价比产品的购物达人,也不是天生就具备火眼金睛的能力,都是用了有网购打假功能的搜狗浏览器,才在618买到了心仪宝贝!

搜狗浏览器

  面对各式各样的打折商品,我们如果不太了解网购的门道,不妨做好网购安全计划,用搜狗浏览器的“网购打假”功能来防患于未然。据了解,搜狗浏览器的“网购打假”功能可以将卖家的店铺商品评分、好评度等关键信息呈现出来,帮助买家规避问题店铺,降低网购风险。

  具体而言,用搜狗浏览器打开JD商品页,点击右侧商品名称展示图下方的小锤子,就能看到商家的店铺评分和商品的评价信息,如果该商品的总体评分数据过低搜狗浏览器还会以红色字体标出,所以最好不要购买这类产品。

搜狗浏览器

  618大促时,各路剁手党坐在电脑前纷纷大显身手,谁的网速快就能将心仪的商品秒到手。而搜狗浏览器升级至8.0版后,稳定性比原来提升1倍多,打开电商网站超快,浏览多个页面都不卡顿。“飞快的网速+购物安全护卫”,这对于剁手的小伙伴来说就是神助攻,终于可以痛快的买买买了。

  如今,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购物方式,但是需要谨慎购买,做好防范措施,不要贪图便宜而掉进陷阱,得不偿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