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HAIN东京举办发布会,现场演示POPBOX硬件产品

[摘要]POPCHAIN基金会于6月12日晚在日本东京帝国酒店举办了 区块链X内容 发布会。 活动中发表了POPCHAIN项目的具体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说明。 如果说
POPCHAIN基金会于6月12日晚在日本东京帝国酒店举办了”区块链X内容”发布会。 活动中发表了POPCHAIN项目的具体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说明。 如果说台湾见面会是一个展示的话,那么日本是一个正式的首次亮相。

以”为去除中心化创建可持续的内容生态系统”为主题,此次活动强调了通过POPCHAIN去中心化的必要性。去中心化意味着直接交易,这样便可以去除中间手续费,为创作者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利润。从而相关行业可以得到进一步发展。POPCHAIN基金会展示了核心技术POPBOX硬件,并提出了详细的商业计划以及业务的具体化方案。

POPCHAIN是一个作为现有内容分发系统的解决方案而开始的项目。其目的是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分发市场寡头垄断等各种问题。实现所有参与者都可以享受并可以得到补偿的内容文化革命。 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海外投资者以及区块链相关人士共约400余名。

新世纪福音战士’等代表作的日本动画公司GAINAX的CEO 高橋信行以及引领日本医 疗区块链技术革命的NAM COIN 的CEO 中野哲平发表了祝词。高橋代表表示“为更多创作者创造更多利润的平台是非常具有重要意义的,我认为这个角色可以由POPCHAIN来扮演。”中野代表则表示“我认为POPCHAIN会像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的NAM COIN一样,与各个领域合作,取得成功。”

POPCHAIN基金会孙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讲述了自己由音乐人转行区块链内容产业的故事,并介绍了POPCHAIN的商业使命。孙代表表示“高中时玩过鼓,大学时与朋友一起玩过嘻哈。非常喜欢音乐所以想过以音乐谋生,但是现在做音乐的朋友只剩下2位。”并表示“内容市场受Blockbuster 法则支配,前2%占据了内容市场80%的结构,剩下的98%都是做兼职音乐。”指出结构性问题后,强调说“POPCHAIN将彻底改变这种不公平的市场结构。”

POPCHAIN通过家里的机顶盒或是路由器,空气净化器,相册,电灯等构建内容服务器,并且为服务器构建奉献着赠与POPCHAIN CASH(PCH)。使用者利用CASH可以支持内容生态系统或是艺术,形成每天都可以生成的一种文化。

POPBOX的演示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关注点。 在POPCHAIN生态系统中,POPCHAIN是软件的话,那么POPBOX可以看做是硬件。购买POPBOX后,只要与网络连接便可以提供闲置储存和宽带,为此作为补偿可以得到POPCHAIN CASH(PCH)。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每个家庭的家用电器中都可以插入POPBOX,这样无需任何努力便可以进行PCH挖矿了。

负责技术方面的杨博士对于POPCHAIN开发总括进行了发表。同时也演示了通过扫描POPBOX的二维码进行连接移动APP等操作,为大家现场展示了实际挖矿PCH操作。杨博士还提及了主网上线的时间表,表示“现在开放团队正在进行主网测试中,公开测试将在3个月内进行,今年年末将正式上线。”对于正在准备中的主网,杨博士补充说道“一般都是在完美的状态下公开主网,这里我只是想向大家表明POPCHAIN项目采用的技术非常扎实牢固。”

POPCHAIN的战略合作伙伴 - 韩国综合娱乐上市公司 THE E&M的CEO南锝铉也出席了活动,并对于区块链新技术应用于THE E&M的商业布局进行的说明。

另外,一天前,在此次发布会举办的日本帝国酒店,举行了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金东渊(音译)作为发言人出席的国际会议(由日本经济新闻赞助)。过去2月,金总理也有提及过区块链技术。金总理当时在中国北京举办的中韩经济长官会议中表示“区块链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基础设施技术之一,拥有改变世界的潜力。”

据悉POPCHAIN CASH(PCH)也将于6月15日登陆全球著名交易所Bit-Z, 而此前在满币网和Lbank交易所已经可以进行交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